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9 第4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快速舒緩高敏感體質帶來之不適

  一接觸到病人就感覺難受;特別容易受到別人情緒的影響;聲音、氣味、環境氣氛一有微妙變化就有感覺;高敏感的體質讓你很困擾,可以先按按這二個穴道先緩解,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這件事......

 

按壓百會穴及神闕穴,為高敏感的體質解煞除穢

  很多修行人都有這樣的困擾,因為自身太敏感的緣故,一接觸到病人就感覺難受;遇見情緒低落或健康狀況不好的人,就會感覺到疲累、虛弱,昏昏欲睡。當別人的信息場過來之後,就同步感應到對方心臟不好,如果對方是腎臟不好,自身的腎臟也會跟著難受,甚至連續一直打哈欠。然而,只要一離開這個信息場,難受的感覺立刻就會消失。

  甚至有位同道好友的師兄,每次幫人清理了業障,返回家時,他的家人也會受影響而總是夜不安眠。

  這位師兄在睡夢中也常感覺有人拉他的腳,還聽見有人叫他去跳樓。還好他頭腦清醒,清楚知道跳樓是不對的。

  這代表他的空間通道不暢通,自己的能量不潔淨,能量就無法約束、收攝、凝聚於空間通道中,和外界的磁場一接觸,自身的磁場就起變化,以致身體素質不佳,對自己身體的反應極為敏感。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採用「定位訣」的方法:

  方法:一手的食指和中指按壓住百會穴,另一手的食指和中指則按壓住神闕穴(肚臍)。

  作用:按壓住百會穴與神闕穴,把人體場固定在百會穴與神闕穴兩個點上,將自己的能量收攝、凝聚於空間通道中,三、五分鐘後即可感覺能量在身體內部旋轉,就不會往外輻射出去了。

  功效:使受影響的身體部位,適時獲得有效的緩解作用。

  定位訣方法對於敏感體質只能治標,至於解除敏感體質的根本方法,必須靠長期站樁健身(參閱「再造乾坤功法」),以確保自身能量、空間通道中生機與活力的純正程度。

  人體就像巨大的電腦,不僅儲存自己的各種想法,還詳細儲存了自己接收和感受到的一切,因此有必要在密室與松果體之間設定好一條空間通道,並且要勤於練習再造乾坤功法之動功,時時淨化、保持潔淨。

  如果你不清理體內積累的那些沒用的東西,就像天空有水氣凝成濃雲,會形成巨大的能量場,當你意志薄弱、身體欠佳或生理失衡時,這些雲團就會包圍你。當你置身於烏雲中,身心被烏雲束縛,在不同階段都會遇到不少困難。

  當人體內在有了廣闊且活化的空間,以及運行不息的氣血能量,即使你被這些雲團給包圍了,只要專注集中意念,那麼空間通道的螺旋鏈和垂直鏈的慣性力,就能把所累積的陳舊腐朽的能量和低頻的思想、信念,在短時間內轉化為內在進化的動力與力量,你就能更進一步了解密室與松果體能量之間的關係,獲得超凡的想像力與預知能力。

TOP

你是商業天才,還是無敵神偷?——你性格裡的水星能量(下)

  你可以輕易地與陌生人攀談,還是你只對朋友敞開心胸?你是那種立刻收拾行囊、匆忙踏上旅途的人,還是比較喜歡晚上安靜地待在家裡,聽聽音樂、看看自己最愛的書?你喜歡在一群人面前說話,還是寧可在自己的客廳裡說故事?你會抓住某個想法,堅持將它付諸實現,還是同時進行很多項計畫?

  現在,檢視你的星盤找出水星位置,就可以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了……

水星在射手座

  若你的水星在這個位置,你聰明伶俐、心思敏捷、開朗直率。你很重視表達意見的自由,不能忍受任何人審查你的言論。

  你靜不下來、充滿好奇心、總是尋求刺激。你可能會頻繁地換工作,或嘗試不同的計畫;你的工作經常有旅行的機會。水星射手的人從未停止學習,你會一輩子持續進修;你喜歡閱讀、探索新觀念,以及進一步了解他人。你行動迅速,能立刻掌握各種概念,但你往往缺乏專注力。

  有些人覺得你太坦率直言,但這是由於射手座誠實的天性使然。你絕對不會刻意欺騙或掩蓋真相;如果你處世不圓滑,那是因為你說話不經大腦。你有時會覺得,要為了一份工作努力不懈,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水星在魔羯座

  若你的水星在摩羯座,你通常小心謹慎、井然有序、富有耐心、懷抱雄心壯志。你不僅擅長處理細節,也絕對不會忽視大局,做決定時,極度理性。你信奉邏輯思考,以及逐步穩定前進,你的心中總是有個暗自追求的目標。

  水星摩羯常會晉升至領導階層,因為他們是如此可靠且具有權威感。(即便在很小的時候,水星在這個位置的人也明顯具備這種特質。)問題在於,與人相處時, 你專斷獨行,往往也對別人的缺點或輕浮的舉動感到不滿。

  對水星摩羯的人而言,人生很嚴肅;你總是看到黑暗的那一面,儘管你還是能不動聲色地說笑。

水星在水瓶座

  水星落入水瓶座意味著聰明敏銳、心思細膩、充滿好奇心且勇於創新。

  作為水星在這個位置的人,你對周遭的人深感興趣,同時也能對人性做出很好的判斷。你喜歡分析人們的性格與行為動機,觀察力極為敏銳的你可以準確地預測出,某個人在某個情況下,會做出什麼反應。你非常喜歡在公共場合(公車、火車、機場與餐廳裡)觀察別人,你心胸開闊且有些疏離。

  水瓶座喜歡追尋真理,這就是你的思維模式,你喜歡知性地談論哲學、玄學,以及人類的未來;你或許已經讀過許多偉大思想家的經典作品。你特別適合在先進產業—科學界、發明界、電子業與電視圈工作。你有時可能顯得有些古怪,因為你思想前衛,也喜歡語出驚人。

水星在雙魚座

  雙魚座象徵心靈啟示;水星落入這個星座使你心思細膩、直覺敏銳。你的思維模式帶有某種神祕感。你不會根據邏輯思考做出結論;你似乎會靈光一閃, 或有某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它們並不是以先前的實際資訊或狀況為基礎。有時候,你會先發表自己的看法,結果事後證明你是對的。

  作為一個水星雙魚座的人,你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但往往缺乏自信,有時顯得有些怯懦或迷惘。你能理解人們的缺點、小毛病,以及他們做出的蠢事,並深表同情。在你看來,每個人(包含騙子在內)都有屬於自己的真理。

  因為你對環境十分敏感,當周遭有任何人或任何事令你心煩或感到不悅時,就無法工作或冷靜地思考。「心不在焉的教授」這樣的形象很適合用來形容水星雙魚的人。

 

──《占星自學聖經》

TOP

為什麼我們自己無法精細管理自己內在的能量?|《打通靈性覺醒的人體空間通道》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bWTrYCCVk

TOP

阿公店的英文怎麼說?
最近疫情爆發,有幾位學生都說海外的溝通不減反增。而且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small talk關心疫情現況,以前沒講過,所以比較陌生。今天就來談談幾個在聊疫情中的常用語。如阿公店的英文要怎麼說。

防疫宅在家新趣味!故宮南院邀您720°VR線上看展
疫情嚴峻,不出門也可看展覽!故宮南院配合防疫升級,園區及博物館暫不開放,但超前部署將展覽內容數位化,民眾及停課在家的學生可透過南院官網建置「720°VR線上展覽」專區,以及故宮博物院Youtube教育頻道,可透過展廳虛擬實境互動體驗,欣賞策展人導覽精采影音內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