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07 第5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召喚愛情的食物魔法必須先以自己的愛為起點

  以對自己的愛為起點,再去尋求他人的愛。如果你已經有對象,那你可以用這些料理來加深彼此的關係。

 

每天吃9顆堅果,讓自己充滿愛並召喚愛情

 

  所有的愛都起自內心,除非我們對自己產生尊重與愛,否則無法也不可能將愛給他人。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那除了同情或憐憫,誰還會愛我們呢?

  自愛的一個實際表現是照顧自己,而實地影響著身體的食物,也影響著我們的情緒。它可以成為創造自愛的有力工具,如果順利,還能為我們帶來與另一個人充滿愛且多面向的關係。

  這裡推薦一些對促進愛情有幫助的堅果。

巴西堅果
松仁
栗子
開心果

  請在桌上擺一碗堅果,坐在碗前拿起一顆堅果後,開始觀想愛,然後吃掉堅果,請照這個流程重複九次。

  具體來說,究竟要觀想什麼呢?

  請試著觀想「自己是一個充滿愛與接納的人」。

  注意,注意,注意,以下是一大重點。

  1/請「不要」觀想自己與另一個人有所牽扯,除非你們兩人已經認定彼此。

  2/也絕對不要拿愛情料理給你暗戀、想追求的人吃。你只要想想:你會希望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拿加持過愛情能量的料理給你吃嗎?不會吧。所以囉……

  強迫另一個人愛上你是不可能的──愛情遠比魔法奇妙。

  如果你是為在一起多年的伴侶準備加持過愛情能量的食物,也請老實跟對方說,在端菜上桌時說「噢,順道一提,這道菜據說能為愛情增溫」,這樣就夠了。

  如果你跟另一半的感情已經淡如白開水,可以邀請你的伴侶一起做魔法料埋,並請務必完整解釋你在做什麼、目的何在,對方很可能會精神為之一振。

  除了單吃堅果,任何包含上述堅果的料理──如羅勒松仁(青醬)點心等,若能在備料或食用時進行觀想──對促進愛情也會有些幫助。

  最後還是要再提醒你:以對自己的愛為起點,再去尋求他人的愛。如果你已經有對象,那你可以用這些料理來加深彼此的關係。

--整理自:《食物魔法顯化祕典》

TOP
 

魔法就跟烤蛋糕一樣,要把烤箱的門關好?

  魔法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卻能夠為問題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魔法藥草學背後的力量是無形、無體而永恆的。它並不在乎你是以女巫、女神或聖母瑪利亞的名義來將其召喚出來,甚或根本不是在宗教框架內進行。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或是旅行到宇宙的哪個角落,它總是在那裡,而且非常豐沛。

  雖然這股力量是無形的,卻可以化身成多種形式:牛羚具有力量,電腦或蒲公英也是。有些物質所含的濃度高於其他,特別是植物、寶石和金屬。每種物質還包含不同類型的力量,或是振動率。例如,一塊松木的振頻與具有完美切面的鑽石的振頻就大不相同。

  這種振動率取決於物質的化學成分、形狀和密度等因素。藥草的力量則是由這種植物的生長棲地、氣味、顏色、形狀和其他因素所決定。類似的物質通常具有類似的振動模式。

  因此,藥草的神奇之處就在於使用藥草來造成所需要的變化。這些植物含有的能量都很獨特,就和人類的面孔一樣,而為了達到最大效應,在施法時要選擇振動形式符合需求的藥草。比方說,雪松適合招財,但在生育能力方面就沒有什麼幫助。

  要施行藥草魔法,必須先認識植物的力量。也就是說,要滿足一項需求,只需操作藥草,引導它們力量的方向,就是這麼簡單。

  藥草魔法很容易,因為力量(即振動)就位於藥草本身,不需要動用外部力量,因為這股力量就存在於有機體的內部,只需要幾個簡單的程序便可以完成。這些「儀式」包括打結、燒開水、點蠟燭、縫製和埋東西到土裡。或許比其簡單性更為重要的是——相信藥草魔法是有用的。

藥草魔法的實際作用

  首先,必須要具備召喚魔法力量的理由——需要有一個理由。慾望經常會偽裝成需求,但在魔法中,光是有「慾望」還不夠,必須要存在一個更廣泛的需求。是由這項需求的性質來決定要使用的植物。例如,常見的一項魔法需求是吸引愛情,但有數十種植物都具有這樣的效果。

  接下來,則可能需要設計一個咒語或儀式。很多藥草魔法不需要完整的法術,有些則需要。有的法術施行起來非常簡單,只要將藥草捆在一塊布上,或是將它們放在蠟燭的底部,點燃燭芯,然後在腦中視覺化你的需求即可。若是你想要的話,也可以弄得再複雜一些,去到沙漠邊緣,以豆科植物升火,在其上燒開水,同時等待月亮升起,然後將藥草的根和葉子扔進鍋中。

  第三,可以對藥草施法,使其魔化,以確保其振動方式符合需要。

  第四,咒語必須在完全自信和保密的狀態下才能作用。這並不是說施用魔法是件羞恥的事,而是因為嘲諷和質疑只會讓你懷疑自己,並阻礙你的魔法效力。

  第五,一旦法術奏效,就應該將其忘記。這使它能夠「烹煮」你的需求,將其展現出來(烤蛋糕時,若是每隔幾分鐘就打開烤箱看一下,就會破壞蛋糕,而魔法就跟做菜一樣,要把烤箱的門關好)。所以,請試著完全忘記這項法術。

  然後,你就能夠達到成果。這就是藥草魔法運作的方式。

 

--《魔藥學+神聖魔法學+神聖幾何魔法藥草祈願球+神聖五芒星守護卡(啟動魔法天賦套組)》

TOP

第一本全方位機能提升肉食生酮全攻略--少病減脂更有效!專業級生酮Martyn教練帶你生酮再進級!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4aLRJrjntI

TOP

韓良憶/在餐廳遇見昔日的自己
那一天傍晚拐進小街,走近香色時,我瞧著眼前的老公寓,心想「不會吧……」,一進院子便請教服務員,證實昔日的蝸居就在樓上。昔日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待在樓上狹小的廚房煮炊時,當然怎麼也料想不到,自己日後會移居歐洲,十餘載後又捺耐不住對故土的思念,偕夫返回台北。

幼兒使用貼布要小心!女娃止癢不成起膿疱
日前一位年輕媽媽,因為女兒臉部被蟲叮咬,想幫1歲半的女兒止癢舒緩,於是用了從國外網購回來的貼布,沒想到非但沒止癢消腫,反而更嚴重起了膿疱,就醫後才發現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導致狀況更為嚴重,也提醒家長使用這類型貼布時一定要格外小心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