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1/02 第5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新一年的生肖運勢

  轉眼間,就來到歲末年終的時節!這兩年來,大家的心情難免跟著確診數高低起伏,但是,這樣的日子終究會過去的,2023年即將到來,對於明年的運勢大家一定很關心吧?想知道明年的運勢走向如何變化,別忘了一定要看看王崇禮老師的《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先來看看十二生肖運勢的關鍵注意事項!

 

問神達人王崇禮2023十二生肖運勢短析


低開高走,謙卑防人妒。
 

運低防小人,勢好仍需克制。
 

積極但低調,小心話直和陰司。
 
(犯太歲)
避人我紛爭和桃色風波,轉念解心結。
 

欲壑難填陷關卡,凡事忍耐少紛爭。
 

勿信他言亂衝刺,遠離小人運就順。
 

勿傳流言有神助,笑看不順平安過。
 

注意形象待時運,低開高走要自信。
 

貴人小人在身邊,立秋保守至中秋。
 
(沖太歲)
勢低沉潛忌玩物喪志,苦盡甘來好時光。
 

運勢低迷誘惑多,勿強行事才安全。
 

強運衝刺留後路,小心機會背後的危機!

TOP
 

在一張白紙上有一個黑點,你在第一時間會看到什麼?

  我經常在財商班上對學員出一道題目: 在一張白紙上有一個黑點,問大家在第一時間會看到什麼?大部分的人都會瞬間看到那醒目的黑點,也就是說「瑕疵」往往特別容易勾起人們的注意。這正好反映出很多人的生活態度,哪怕事情有99%是正面的好事,但是人們卻只關注和糾結在那負面的1%上,忽略了那些美好的事情。

  這種特性導致絕大部分的人很容易就被負面消息吸引目光。思考一下,當你打開新聞或者聽別人在談論某件事,是正面消息還是負面八卦比較吸引人?通常都是負面八卦會引起更多人的關注。

  在現代社會上,到處充斥著許多負面悲觀的人群,我們的身邊一定也有這類的人,他們的思想、情緒、態度都很負面,導致言行舉止也一併負面。每當遇到悲觀消極的人時,只有兩種結果,要不是樂觀影響悲觀,要不就是悲觀影響樂觀,這取決於到底是你的正面狼強大還是對方的負面狼威武。可幸的,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都不是先天注定的,而是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意志和選擇,可以後天培養和訓練而成。

  正如世界頂尖潛能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Anthony Robbins)曾在課堂中說到:「如果要事情轉變,靠的不是你的想法(idea),而是你的能量(Energy)。」當時,安東尼.羅賓為了讓全場一萬多人同時體會到轉念的力量,他先讓全場站著並做出一個「全身有氣無力」的樣子,而當他喊出「Switch!」(轉變)時,全場立刻在一秒鐘的時間內,做出抬頭神氣、吸氣挺胸的動作,一副「贏得冠軍、精神煥發」的樣子。當安東尼.羅賓來回重複做了「放鬆再Switch」這兩個簡單的動作五、六遍後,明顯感覺到全場的能量值瞬間提升,非常震撼人心。

  由此可見,當負面的行為表情一旦轉變成正面的行為表情時,整個人的磁場都會變,只要刻意練習,便能越來越得心應手。

 

--整理自:《成功之輪》

TOP

換種方式喝對牛奶,竟然還可以召喚愛情--食物魔法顯化祕典

活動辦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1doxw1l40

TOP

英文感謝用語大全!從「表達感謝」到「回覆感謝」一次學會
文裡除了我們常講的”Thank you”之外,還有不少「表達感謝」的英文說法。而當別人對你表示感謝時,你又會如何用英文回應呢?今天我們就來學學幾個表達「感謝」的英文用法。

元宇宙,戰或逃?一窺背後的趨勢和創新
隨著幣圈崩盤跌入熊市,NFT不再只是一個圖檔供收藏,它亦可能幫助台灣積極攻入元宇宙,甚至成為台灣企業最夯的數位轉型工具。怎麼做?日本經驗或許值得台灣借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