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1/30 第53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高等地球文明曾一度遭到毀滅

  這是史前地球人類的浩劫,也是高等地球文明毀滅的時刻,這件事過後,留下了許多當今種種神話傳說,也使地球回到原始時代。

 

亞特蘭提斯陸沉、挪亞大洪水、女媧補天是同一件事情造成的!?

  地球極點曾改變過,這是今日地球科學已知的事實,但是科學上卻無法解釋為什麼?

  現代人也知道地殼在不斷移動中,今日撒哈拉沙漠在八千年前是一片草原,並非如今的沙漠,所以科學家才會在撒哈拉沙漠中找到很多生物化石。這些實例就是證明以前地球不是南北極,而是東西極。

  我問宇宙高靈訊息:「為什麼地球極點會變位?」

  訊息說,這是史前時代一件地球大災變事件,換言之,亞特蘭提斯陸沉、挪亞大洪水、女媧補天、地球東西極變南北極,都是同一件事情造成的。那就是在八千多年前,一顆星星曾和地球相撞。

  這是史前地球人類的浩劫,也是高等地球文明毀滅的時刻,這件事過後,留下了許多當今種種神話傳說,也使地球回到原始時代。

  這顆星不是太陽系九大行星中任何一顆,它的組成有三顆,也就是說兩顆較小的環繞中間大的公轉,而這個三連星系統和我們太陽系做互相旋轉,宛如雙星一般。

  就在八千多年前,這顆星和地球擦撞而過,擦撞地點就在現今日本列島、琉球群島、台灣、菲律賓群島、新幾內亞島這一島弧聯線的東方。

  從Goole Earth上可以看出,這個海域稱為菲律賓海,也可以發現這一大弧形的東方太平洋海底,就是一大片擦撞出來的地形,撞擊的中心位置就是呂宋島的正東方。

  所以海底才會有被推出來的地塊。而且地球上的許多海溝,以及全球最深的海溝都在這裡。

  這顆星擦撞地球,使地軸由東西極變成南北極旋轉,也使得亞特蘭提斯陸沉,造成《聖經》挪亞大洪水,在中國則產生共工頭撞不周山的神話,使東方天柱傾斜,以及女媧補天的神話。但是,這裡的「共工」是指這一顆星,不是和伏羲戰鬥的共工,古老的神話錯認為同一個。

  亞特蘭提斯大陸的確存在過,伏羲氏也不是神話中的人物,他是西元前四千多年的一位國王,女媧是他的妹妹,也是希臘神話中十位天神的妹妹,事實上,希臘神話的十位天神就是地球災變前治理全球的亞特蘭提斯十位國王。

  1988年,我曾經來到中南美洲考察馬雅文明,當時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館的一等秘書吳東融先生(照片右)安排我(中)與當地一位著名考古教授(照片左,忘了其大名)見面,我向他談到在太平洋這裡曾經發生過星球擦撞事件,他相不相信?

  這位瓜地馬拉考古教授說:「我相信,因為南北美洲的東邊全是平原, 山脈都在西邊,就是在太平洋的這一邊,很顯然,是從西邊推擠出來的。」

TOP
 

遲來的報恩(二)

  回家當然沒告訴妻子關於剛才發生的事,不想讓她擔心,就當成作夢好了。可是洗澡脫衣時, 這才發現胸口皮膚泛出一片暗紅色痕跡,非常清楚,證明在車上的遭遇確實不是虛幻。突然想起剛才「鬍渣客」說的「半夜再跟你講」,講什麼?不懂。

完全沒記憶的捐贈

  沒想太多,當晚我很早就寢,畢竟這麼折騰可真累壞人了。只是經過不曉得多久,「鬍渣客」 與「油臉漢」兩人果真站在我床邊。這回,確認不是夢,我真的坐起來,不解這兩人用了什麼方法,居然可以大搖大擺進入別人家的房子,但自己也不曉得為何沒生氣,也沒想到拿著棍棒什麼的防備,畢竟老婆大人還在一旁熟睡。

  如果你覺得我的表現也很奇怪,我也說不上來。總之,這兩人應該不是壞蛋,雖然臉相看起來有些凶狠。

  後來就在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啊呀!虧我還是個通靈人,真是笨到家了!這兩人可沒有陽間戶籍——因為早就死了嘛!

  這兩人依然一身工人打扮,照樣渾身髒兮兮的。令我訝異的是,他們脫下黃色安全帽,二話不說,就先向我九十度彎腰鞠躬道謝。
「什麼意思啊?」我當然要問。

  他們告訴我,「嘿,還記得幾十年前的事嗎……」

  原來他們兩個是在某個南部建築工地的模板工人,有一天在六樓高度施工時,腳下踩的板子突然斷裂,兩人就這樣掉落,身為「師仔」的「鬍渣客」被下方紮好、直立的鋼筋穿刺,整塊肝臟和其他內臟就這樣……(很慘,恕我不多描述),而徒弟「油臉漢」則是頭部朝下著地,顱內出血,雙雙送醫不治。

  我聽了很難過,可是我再怎麼用力想,就是想不出這兩個陌生人跟我到底有何關聯?

  他們接著說,「師仔」家裡手頭不甚寬裕,老媽媽中風在家需要媳婦照料,光是醫藥費就快被拖垮了,自己又生了四個孩子,都還很小;太太跟了朋友招會,還沒拿到錢卻突然被倒會;加上建築公司跟承包商想盡各種手段撇責(講的過程很長,總之就是「喪家一毛錢都拿不到」的意思),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苦不堪言。

  徒弟「油臉漢」也沒好到哪去。家中只剩失智的爸爸跟哥哥,哥哥又智能不足,就靠他這個弟弟打工賺錢。誰曉得有天爸爸跟哥哥心血來潮,一起出門出遊,卻遇上車禍,爸爸慘死,哥哥還躺在醫院,也需要用錢;沒想到弟弟還來不及照顧,卻比哥哥還早走上黃泉路。

  那時有媒體報導「希望各界伸出援手」,里長也願意幫忙代為處理捐款,但篇幅有限,或許當時因為遭逢景氣差,捐款人數很少,不過他們說,有個名叫「張其錚」的人,在新聞見報後,很快地匯來二十萬塊錢,另外贈棺,還請禮儀公司協助處理他們師徒二人的喪葬事宜;「師仔」的家人和「油臉漢」親戚不敢相信,還以為是被詐騙集團盯上,熱心里長奔走去查,沒查出什麼端倪,但直覺這筆錢應該不會是什麼不正當來源,家屬悲傷之餘,也就釋懷安心了;而且後續事務處理有專人協助,辦得妥當安適,讓家屬無後顧之憂,更讓這師徒二人始終感念在心。

  聽到這裡,沒錯,他們沒認錯我的名字,可是我從沒印象有捐贈過這麼大手筆的款項呀!當年的我,窮得比鬼還可憐,別說二十萬,兩萬、兩千都有困難,兩百可能還勉強掏得出來。他們面面相覷,直說捐款地址是這裡沒錯,他們沒有弄錯,就是這個人,不會有第二個。

  他們繼而解釋,兩人都已經在冥界了,不過,儘管書唸得不多,總還知道什麼叫「道義」,什麼叫「報恩」,這個恩情不報,怎能說得過去?因此,透過多方請求,神明竟然准許他們返回陽間「報恩」,報完再回去歸位,算是特例。

  我覺得這很唬爛耶!如果是真的,都過了這麼多年,這兩人走上黃泉路,奉准返回陽間辦事的機率本來就微乎其微,還會來對我「報恩」?我壓根就沒捐錢、沒施棺,也不認識什麼禮儀公司, 這如果不是搞錯,莫非又來個「冥界詐騙集團」?

  這話講得太傷人了(應該是「傷鬼」),我知道自己失言,連忙向他們致歉,只是特別解釋強調,我覺得萬分驚訝,如果自己有過這樣的捐贈,一輩子都會記得才對,可是……壓根兒就沒印象,完全沒有,請他們諒解。

  那位身為「師仔」的「鬍渣客」客氣地向我表示,他們只認捐贈者的名字和地址。他們也早已掌握,我在捷運出事那天的前後幾天期間,命中註定有「劫」;神明同意,如果他們願意協助從旁營救,我即可安然過關,否則必定撒手人寰。他們當然願意幫忙,於是兩人這段時間一直跟著我,也曉得我會感應有人跟蹤盯梢,因此特別說明,如果造成我感受上不舒服或驚嚇,請多包涵。

  就這樣,雙方不斷相互致歉後,大致把整件事弄清楚了。

  只是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何時捐這麼多錢?還捐棺、找禮儀公司幫家屬代辦喪事?又不是開善堂。

  

(未完待續)

 

--整理自:《那些靈魂教我的事》

TOP

問神達人王崇禮2023玉兔年祝福語_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活動辦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Fq3R27xeg

TOP

公共浴場變身博物館!走入北投泉鄉感受昔日溫泉文化
北投溫泉鄉的美,美在離塵不離城,美在群山環繞與瀰漫著裊裊氤氳溫泉霧氣之間,順著新北投捷運站緩步慢行,咫尺之間就能與自然地貌的地熱谷、充滿日式情懷的博物館、梅庭相遇。

出國旅遊必備三保 玩得放心
出國旅遊前除了要先了解該國對於疫後出國旅遊的規範,像是醫療保險額度、觀光簽證的申辦方式與規定、疫苗接種或PCR檢測證明等,最重要的是別忘了出國旅遊「必備三保」:旅行平安保險、海外旅行不便保險和第三人責任保險,才能玩得開心又放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