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25 第1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早起運動不熬夜,肝效能卻異常?兇手原來是「它」!
早起運動不熬夜,肝效能卻異常?兇手原來是「它」!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編輯部
「我實在無法想像,原來我不適合在馬路旁散步!」一位貿易公司負責人丁總經理,在看完基因檢測中的「肝臟代謝輔酶」數據曲線變化後,深刻感嘆。 丁總經理因為工作壓力大,擔心起自己的健康,為了預知身體可能疾病,以提前做好健康管理,他來到聯安預防醫學機構-聯欣診所做基因檢測,後來更加入了「年度健康資產管理療程」,讓專業醫療團隊在健檢後的364天為他做全方位健康管理, ...more
U值媒 #教育現場 強力徵求!最高獎金10,000元!
期間限定,在教育這條路上,我們不能安靜等待!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教育」相關議題 ,最高獎金10,000元!深議題,淺淺懂,在 U值媒 •uMedia 中,放大你的文字力量!就讓我們在微生活中,尋找我們的視線空間。

Bad memory 是「記憶差」?還是「回憶不美好」?
學生說有一回在美國的同事來台灣出差,說他有"bad memory",他反應不過來,到底這bad memory是指記憶太差,還是指有不愉快的回憶?一時不敢搭腔。我們今天就來談談和memory相關、大家可能常犯的錯誤。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版權所有 服務電話 : (02)2570-2155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號B2 E-mail:dr.lianan@lianan.com.tw
歡迎轉載,但轉載不得作為推銷商品或其它營利行為之用途
本網站內容不能取代醫師的當面診治使用者隱私權宣告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聯安部落格聯安醫周刊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