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許多遊戲都在改版,幕後卻是忙得團團轉。尤其是魔獸世界,搞得許多網咖店家昏天暗地卻還是不能玩。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電子書  
2007/04/10 第152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New Stuff軟體新鮮貨 Norton 360 操作由繁入簡,強效保護不變
power up 能力大擴軍 Cloudmark 跟世界一起抵抗垃圾郵件
特別活動 上網訂Download!前200名訂閱就送防毒軟體!

New Stuff軟體新鮮貨
Norton 360 操作由繁入簡,強效保護不變


Symantec全新一代防護軟體「Norton 360」,正式與大家見面。Norton 360的設計原則,是以簡單、方便為主,省略了絕大部分專業但複雜的提醒與警告,改用專家調校好的安全準則來做判斷,並且採用全程自動處理的防護機制,發現、比對、隔離、清除一氣呵成,完全不需要你操心。針對網路上層出不窮的入侵與詐騙,Norton 360從瀏覽器與系統兩方同時下手,利用IE工具列即時阻擋可疑網站,並且清理電腦內暫存的網頁與文件片段。不光如此,Norton 360也把檔案備份的功能拉進來,幫你定期備份重要檔案到指定的硬碟上,還給你2GB的網路安全空間,來存放特定重要檔案,形成遠端與本機的雙重備份。想要一勞永逸,輕鬆地保護電腦嗎?用Norton 360就沒錯了。

操作設定超Easy
Norton 360與Symantec其他防護軟體系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它大幅簡化了操作的步驟與設定。所有防護功能在執行時,都會遵循由Symantec安全專家設定的一套防護原則,全自動保護你的電腦,完全不需要進行繁複的設定,也能周全地防範電腦被入侵。從此之後你在使用電腦時,將會很少見到煩人的警告訊息,與充滿艱澀專業名詞的對話盒,可以全神貫注在目前的工作與程式上,而討厭的病毒與惡意程式,在你不知不覺中就被Norton 360清除完畢了。

四大天王360度保護
Norton 360的防護措施,可說是集Symantec各大防護軟體的優點於一身。它將防護分成「電腦安全」、「交易安全」、「備份及還原」、「電腦整理」四大類,徹底阻絕病毒、惡意軟體、駭客、釣魚網站、廣告網頁、詐騙E-mail等入侵手法,全方位保護電腦內的重要資料與文件。Norton 360還能清理電腦內網頁與文件暫存檔,避免有心人入侵或從網頁漏洞中偷走重要片段。另外還有內建定時重組磁碟的功能,在保護電腦的同時,順帶兼顧電腦的工作效率,加快處理的速度。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諾頓Norton 360中文版
軟體分類:系統安全
軟體性質:商業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
購買金額:一年授權版新台幣2,790元/3台電腦
原創公司:Symantec
公司網頁:http://www.symantec.com/zh/tw/index.jsp


power up 能力大擴軍
Cloudmark 跟世界一起抵抗垃圾郵件

老是收到垃圾與詐騙等問題郵件,重要信件找半天也找不到,這真的很麻煩。快快改用Cloudmark這個國外知名的郵件過濾軟體,它支援Outlook Express與Outlook兩個流行的E-mail軟體,操作也非常簡單易用,按個按鈕就能馬上把問題郵件踢掉,也能揪出更改日期躲起來的垃圾郵件。而且在Outlook上,它更有進階的郵件過濾功能,不但可以細分垃圾與詐騙郵件,過濾的郵件還會回報到官方網站上,然後交由專家作成新的過濾條件,供全世界的使用者下載,避免再收到類似的問題郵件。也因為Cloudmark的過濾條件,是由全世界使用者一起打造而成,所以過濾的效果相當優異且即時。厭倦老是收到一堆垃圾信嗎?裝上Cloudmark讓它把你收到的問題郵件通通擋下來。

快速砍掉垃圾郵件
Cloudmark Outlook Express版安裝後,在上方會出現Cloudmark工具列,其中的〔封鎖〕與〔解除封鎖〕按鈕,是專門用來快速分類垃圾郵件的好幫手。只要收到了垃圾郵件,點選垃圾郵件後按下〔封鎖〕,就能把垃圾郵件移動到「Spam」垃圾郵件資料夾內,再也不用開啟選單找移動信件的選項,節省相當多的時間。如果判斷失準,把正常信件當成垃圾郵件,則到「Spam」資料夾內找到正常信件,然後按下〔解除封鎖〕就可以還給信件一個清白了。

全球合作抵抗問題信件
原本Outlook Express上的〔封鎖〕按鈕,在Cloudmark Outlook版的工具列上,變成更進階的〔封鎖垃圾郵件〕與〔封鎖詐騙信件〕兩個按鈕,而且當你按下這兩個按鈕時,不但會把問題郵件移動到「Spam」資料夾,更會把問題郵件的內容,回報到Cloudmark官方建立的資料庫中。該資料庫內蒐集了全球Cloudmark使用者回報的問題郵件,官方將這些問題郵件分析後作成過濾條件,讓使用者能夠期下載更新,藉此加強過濾垃圾與詐騙郵件的能力。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loudmark中文版
軟體分類:郵件過濾
軟體性質:商業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
購買金額:新台幣990元
原創公司:Cloudmark Inc.
代理公司:網護科技
公司網頁:http://www.cloudmark.com.tw/



最新活動
上網訂Download!前200名訂閱就送江民防毒軟體2007個人版

訊息公告

保單也需要專業體檢
近幾年國人對保險接受度大為提高,截至2005年底,投保率已達176%,不過,有保單並不代表「保障足夠」或是「保得恰恰好」!

您家的燈光數位化了嗎?
你家的燈光是否有太亮或太暗的問題?只要一個按鍵,就可控制整個空間的燈光與溫度,讓你享受最佳的居住環境。快來看看燈光如何數位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