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新聞閱讀方案:【PDF電子報紙+聯合知識庫+我的新聞信】!讓你新聞時事不漏接!! 一同召喚巴哈姆特吧!!【數位玩樂誌】最新收錄《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GNN新聞內容,讓你每天都能得知電玩新消息!
2007年1月17日 |  第100
微軟獨家人體工學設計!造型前衛的”饅頭鯊”上市囉!與Vista完全相容!

「微軟人體工學無線霸雷鯊 6000」終於在2007/1/15正式上市囉!而且他有個可愛的小暱稱「饅頭鯊」,故名思義他長的就像個小饅頭,從側面看他那渾厚的造型,沒看過吧!滑鼠也可以長的那麼圓潤可愛哦!

經過人體工學專家認證的人體工學滑鼠,目前台灣地區是只有微軟才有的獨家設計!與Windows Vista完全相容,包含了放大鏡、立即檢視等等微軟獨家的軟體功能,完全支援WindowsVista作業系統,不用再做升級。透過雷射感應科技,可以適用在更多不同表面材質上面,同時提高滑鼠的靈敏度以及效率。

微軟人體工學無線霸雷鯊6000,結合了無比的舒適握感以及頂尖的高解析度雷射感應科技效能。獨家創新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獨特橡膠材質設計,提供給使用者更舒適的觸感。使用者能夠以最自然的姿勢,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疲累,同時保護手腕不會因為姿勢不良,而受到運動傷害。

最先進的『高解析度雷射感應技術』,讓您的雷射滑鼠在使用上反應更快、精準度更高、移動更平滑:
․反應更快:
     - 1000dpi:高達1000dpi的解析度,讓您在桌面上只需要更小的
       空間來移動滑鼠。
     - 雷射感應科技,可以讓您的滑鼠在更多種不同材質的表面上工作,不受環境的影響。
․精準度更高:
     - 6000FPS:高達6000FPS的影像擷取速率,讓您的滑鼠移動再快也不怕到處亂跑。
     - 85MOPS:每秒鐘可以處理高達8.5百萬指令,讓您的滑鼠移動更精準。
     - 0.18微米的晶片,提供了最頂尖的科技在處理效能、以及精確度上。
移動更平滑:
     - 微軟智慧定位技術,提供了更平滑的追蹤軌跡功能,就算在粗糙的表面上一樣可以正常
       運作。

 

教你 如何在國外也能輕鬆看到 [台灣的有線電視節目]!
你是出國求學的留學生嗎?想不想念台灣的電視節目呢?在公司想看精采的球賽轉播或是昨晚沒看到的八點檔精采片段,常利用網路電視觀看,又因為頻寬的關係畫面 delay 常常錯失重要鏡頭?那你一定沒聽說過「MY-IPTV Anywhere」。MY-IPTV是一套既經濟又方便的軟體,不需要複雜的安裝設定,就可以讓您在家中設定自己的電視播放系統,透過寬頻網路將家中的電視節目傳送到世界各地任何一個角落,因此不論您在任何城市或海外,只要有寬頻網路的地方就能連線回家觀賞家中的電視節目。

一、輕鬆安裝

第1步 由本文下方網址,將「MY-IPTV Anywhere」試用版軟體下載回來後,必須先準備好至少1台(PC或Notebook皆可)、電視擷取卡或電視擷取盒、有線電視、寬頻網路。 (試用版可試用30天)

第2步 安裝Server端應用程式

第3步 安裝播放軟體(player應用程式)

第4步 註冊使用者帳號及密碼。連線至MY-IPTV.com 的註冊頁面,進行註冊。填完註冊資料後,按[送出],回到首頁,進行第5步驟「登錄註冊號碼」。

第5步 登錄註冊號碼(若是購買軟體版本,註冊序號則由email取得),按下[註冊序號]按鈕,進行註冊。(本步驟適用購買正式版軟體之用戶)

第6步 填妥相關資料,按下[送出]即可完成註冊。接下來只要啟動Server及Player應用程式,遠方的您就可以開始觀賞電視囉!(本步驟適用購買正式版軟體之用戶)


二、快速使用:安裝註冊完成後,就可以來看電視囉!

第1步 在公司或海外,想要看家中的電視節目時,只要在安裝好之後的「MY-IPTV Anywhere Player」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以開啟IPTV的播放程式。再輸入ID(上述「第4步」註冊時的email帳號)、PW(上述「第4步」註冊時所設定的密碼),輸入完後,再按下〔Login〕登入。

第2步 接著就可以看到目前家中的電視節目囉!MY-IPTV會依照目前網路傳輸速度,自動調整影像與聲音的品質。




三、功能說明

1. 你可以利用Channel下拉選單,改變目前觀看的頻道,也可利用鍵盤的上、下鍵做選台的動作。(台數依server端所接的有線電視頻道為準)。



2. 你也可以利用功能列上的〔Surfing〕鍵,做搜尋頻道的動作,可以看到目前每個頻道正在播放的節目畫面,再從中選取想看的頻道。



3.  其它功能鍵:

 ※•REC〕可錄製目前觀看的節目(存至server端) (此為正式版專有服務)
 ※〔Bruning〕可將目前觀看的節目燒錄成CD/DVD(存至server端)
(此為正式版專有服務)
 ※
〕設定TV Server 
 ※
〕重設 Player(當傳輸狀況不理想時,可以按一下此鍵,重新傳輸。)

4. 以下將對〔〕設定TV Server功能作說明:按下〔〕後,就可以看到以下視窗,您可以使用此功能來喚醒已安裝MY-IPTV Anywhere Server 的電腦。在這裡您可以事先設定喚醒Server端電腦的日期和時間,以及設定關閉時的模式(您可以選擇讓Server端處於”待機模式”或是”休眠模式”)。
(請注意!Player端若要觀看電視,Server端電腦必須處於開機連線狀態。)

※ [使用這個設定] 鈕:如果在已安裝MY-IPTV Anywhere Server 的電腦不支援WOL (Wake On LAN)功
  能,則請使用這個功能。否則,您將無法在按下[ 立即關閉Server ]後喚醒TV Server。
※ [立即關閉Server] 鈕:您可以在按下此按鈕後立即關閉TV Server電腦於待機或休眠模式。

現在,你知道如何使用「MY-IPTV Anywhere」了嗎?他還有另外一個更令人讚賞的使用方式哦!想看日本的電視台,沒問題!只要你有認識在日本的朋友或親戚,請他們當做你的Server端就沒問題囉!不用靠衛星,只要四海之內有好友,想看哪個國家的電視節目都不用煩惱囉!

※ 相關資訊:

•MY-IPTV Anywhere 詳細介紹:按這裡
•試用下載:按這裡

搭上「網路時光機」,讓熱門網站回到過去 !
你知道台灣最大入口網站Yahoo!奇摩幾年前長什麼樣子嗎?或是想知道自己常逛的網站、部落格在幾年前是什麼模樣?只要來看看我下面所介紹的網站就知道囉!簡單輸入想知道的網站網址,再按個Enter,馬上就可以看到該網站幾年前的樣子囉!

第1步 請先連上「internet Archive」網站,再正中間文字方塊的部份,填入你想知道過去的網站網址(以下以Yam蕃薯藤為例:www.yam.com.tw),再按下〔Take Me Back〕按鈕。



第2步 接著會看到以西元年份列出當年度該網址更新的日期,按下想觀看的日期,即可看到當時的網頁相貌。



第3步 不過頁面都會出現亂碼,這時只要在網頁空白處,按下滑鼠右鍵,再選擇「編碼」->「繁體中文(Big5)」,即可看到完整的頁面。跟現在的蕃薯藤做比較,是不是進步了很多呢?

 => 


這是2001年的sosoft.net軟體直購網

再來看看目前台灣最熱門的搜尋網站Google在2003年時的模樣,跟目前好像沒太大差別。

 

網路激安價!Samsung 雷射印表機,有夠划算!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未來數位家庭生活誰主風雲?
幾乎沒有人不羡慕比爾.蓋茲的“智能豪宅”。一旦外出的蓋茲先生想要回家,他只需通過手機撥號交待宅內電腦,便可完成放洗澡水,開啟空調、飯菜烹煮等工作。

正在為房貸傷腦筋?!
正在為房貸傷腦筋?!快來看壽險的房貸保費,為何會女生的費用會比男少一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