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超過10位理財投資大師,完整公開獨門操作心法,幫助您在2006年台股、期權、房地產一次搞定!理財便利購Go! 快來認識「波特萊爾」!在1/16前參加「波特萊爾」有獎徵答活動,就有20套《波特萊爾大遇險》(1-3冊)要送給你!
2005年12月28日 | 第46
新型DUET電話麥克風,享受清晰的語音通訊品質!

科技越是發達,商務越是無遠弗屆,幾十年前能將業務範圍遍及台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現在各個企業的觸角已紛紛伸至國際,以往從來都沒想過能與在地球另一端某個國家的某一個企業合作,時代變遷,企業國際化已經是必然的趨勢,在溝通方面相對更顯重要!

現在有許多的網路通訊軟體,例如MSN、Skype等,都是可以被使用做為跨時間、跨空間的溝通管道,只要雙方連上線,透過耳機或是其它音訊設備以及麥克風,就可以進行跨國會議,再加上視訊的話,那麼效果更是完美,猶如面對面一般真實!

一般的耳機、麥克風,對於多人會議來說,實為不方便,品質效果也無法達到最完美的呈現,,尤其是在重要會議上,除了迴音的困擾之外,噪音也是大家想極力避免的,而利用網路通訊軟體執行多人會議,當然也希望能夠像同在一個會議室裡開會一般,與會人員能夠同步耹聽,達到完全的參與感。

我們利用DUET 電話麥克風,就可以達到以上的要求,它是一款可同時收放音的音訊設備,且擁有最方便的USB介面設計,只要接上電腦就可使用,無需任何的趨動程式,其簡單流線型的外觀設計,絕對能成為辦公室裡的時尚裝飾精品,而對於經常在外奔波使用Notebook的外勤人員來說,也只須簡單地將USB接入Notebook便可擁有空前絕高的音訊效果。在辦公室的人員更可將DUET直接接上電腦和電話,當作網路語音及一般電話一起使用。

DUET是基於使用電腦VoIP語音通訊所設計之speakerphone,其內建特有之迴音消除、噪音抑制語音增益的技術,讓VoIP使用者可以得到清晰乾淨的語音通訊品質,而免持喇叭麥克風的設計,令使用者在參加視訊會議或使用線上通訊軟體更顯輕鬆自在,且喇叭音量的輸出,亦足以應付較大的辦公室空間,甚至小型會議室的使用需求。另為顧及使用者之私密性,DUET提供了一個3.5mm的耳機音源插孔,讓使用者可以外接耳機而不被他人聽到通訊內容,所以不論是要做為會議之用或是私人通訊使用,都是非常適宜的唷!

DUET提昇了使用者在電腦應用程式的體驗,例如:VoIP、Softphone、線上會議、遠距教學、即時訊息軟體、語音錄音程式……等。DUET徹底改變了電腦的音頻效能,搭配輕便雅緻的設計,已為Speakerphone的標準立下新的典範。未來您在利用通訊軟體做溝通協調時,將能更輕鬆,享受更優質的對話環境,不用再煩惱迴音、或是外來聲響造成的噪音困擾囉!

「光學變焦」、「數位變焦」變來變去,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Canon IXUS I zoom (2.4 倍光學變焦 / 4 倍 數位變焦)數位相機中,何謂變焦?購買相機時,常常看到光學變焦以及數位變焦,其中有什麼不同呢?所謂的變焦就是透過相機內的鏡片,將影像放大或縮小,再將影像折射到感光原件上,根據感光元件反應到的圖像像素,加以轉換、進而顯示出照片的品質。所以數位相機中的變焦與感光元件有著密不可分的SONY W7(3倍光學變焦 / 6倍數位變焦)關係存在。

變焦系統中分為光學變焦以及數位變焦:

光學變焦:也稱Optical Zoom,相機中最重要的變焦系統,利用光學原理,藉著鏡頭內折射鏡片的距離,可將景物進行放大或縮小的功能,也就是說,鏡頭越長,光學鏡片可以移動的距離越多,放大的景物會越大越清晰,倍數越高的光學變焦,可以將遠處的景物放大的更加清晰。光學變焦是利用物理性的光學折射原理,所以圖像放大出來的效果即是最真實的圖像,可以說是所視即所得。早期沒有所謂的數位相機,所以根據拍攝的距離不同,相機也就需要具備多種不同的鏡頭,加上光學鏡片價格昂貴,具備有高段數的光學鏡頭的價格當然是不便宜。

數位變焦:亦稱Digital Zoom,是近代研發出來的一種變焦系統,是利用數位相機內的處理器,將感光元件所接受到的圖像,透過處理器的內建軟體做放大功能,利用軟體加強每個像素之間的補強,讓放大後的圖像接近光學變焦效果,但是內建軟體Olympus μ-800 ( 3倍光學變焦 / 5倍數位變焦 )做出的效果並不是真實的圖像,利用數位變焦後的圖像或多或少都會有粗顆粒出現,所呈現的效果並沒有光學變焦來的理想,但是跟光學鏡頭比起來,數位變焦系統較為便宜,所以數位相機因而問世。

Casio Exilim EX-S500 (3倍光學變焦; 4倍數位變焦)現在的數位相機都是搭載著光學以及數位變焦系統,如果光學變焦是4倍數,而數位變焦是3倍變焦,而該數位相機具備有12倍變焦功能。搭載著光學、數位變焦系統的數位相機,是為了省去在照相時要隨著不同的焦距而卸換不同的鏡頭,故有一定的實用性存在,若不是需要專業的相機,建議選購一般的數位相機就可以滿足生活中照相各方面的需求,在選購時,光學、數位變焦系統搭配可因需要不同選購!

把Word、Excel、PowerPoint...通通塞進PDF檔案裡!

我們也許常常會收到PDF格式的文件檔,通常大家都會再安裝Acrobat Reader閱讀器來讀取PDF檔中的內容。但如果需要將原本的檔案轉換成PDF檔的話,那該怎麼做呢?難道一定得一整套高貴的Acrobat軟體嗎?

其實我們可以利用其他功能一樣強大的PDF轉換工具來做,以下介紹的「文電通PDF轉檔器」就是屬於這類小巧又好用的PDF製作工具。我們只要將原本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或各式編輯軟體做好的文件,透過虛擬列印或轉檔器的操作,便可將你的檔案都變成PDF格式,讓你可以把文件任意傳到各種電腦平台中,方便大家可以更輕鬆的閱讀,還可加上浮水印、個性圖章、嵌入字型、設定壓縮比率…等,實在相當好用!

一、 安裝「文電通PDF轉檔器」

第1步 依照本文下方的下載位址將檔案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直接在「6633-PDFDAWT784STR1.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然後依序按下〔下一步〕等按鈕,完成安裝工作。

注意!安裝前必須先將其他Office、IE或Firefox瀏覽器視窗都關閉,才可進行軟體安裝程序。

二、 將各類文件檔,轉換成PDF檔

第1步 剛安裝好「文電通PDF轉檔器」後,必須先重開機。之後當你再開啟Word程式視窗後,視窗上方便會出現一個「文電通PDF」的功能選項,直接點選選單中的【轉換成PDF】功能,即可將目前的文件檔轉換成PDF格式。

第2步 接著會問你要把檔案轉存到哪個資料夾,選定之後,再按下〔儲存〕,即可完成PDF轉檔工作。

第3步 如圖,轉檔完成後,再開啟新的PDF檔,即可看到原本的文件包含表格、字型與各種排版樣式,全部都完整的被保留了下來。

第4步 其他Office編輯軟體中一樣會出現同樣的PDF轉換功能,我們可以隨時利用原本已經相當熟悉的編輯軟體來完成PDF檔的轉換與製作。如果你想在PDF文件中增加浮水印、連結設定、注釋與各種進階設定,可以直接點選選單中的【設定】,即可快速調整新PDF檔的屬性。

三、 將多種文件檔,全部整合在同一個PDF檔中

第1步 如果你想要把多個文件,或者把各種不同類型的、不同檔案格式的文件全部都整合在同一個PDF檔案中的話,可以使用這個轉檔器內建的功能來轉換。在桌面上的「DocuCom PDF Direct!」圖示上按兩下滑鼠左鍵,便會出現轉換器的主視窗,按一下〔+添加〕按鈕,將你要轉換的檔案都放到工作區中。

第2步 此時,你可以依照實際需要,調整文件出現的順序,然後再點選下拉選單中的【將多個檔案合併成為一個PDF檔】,如果你需要設定浮水印等功能,可以點選旁邊的〔編輯〕按鈕進入進階設定選單中設定。全部設定好之後,最後再按下最下方的〔Go〕按鈕,即可開始將被挑選到的文件都加入到同一個PDF檔中。

第3步 如圖,當出現「作業完成」的字樣後,表示PDF的轉檔任務已經順利完成。我們可以開啟新結合成的PDF來檢查看看是否有錯誤,或者直接轉給其他人使用。

※ 下載位址:按這裡

如何快速搜尋、取代多個「不同檔案」中的文字?
很多人也許會遇到一種狀況,就是當你需要同時修改很多不同文件檔中的某個文字,或者你想從一大堆檔案中尋找出到底哪個檔案有你要的那一串文字或特定資訊,那該怎麼辦呢?也許一個一個開來看,是個很容易想到的方法,不過這樣實在太累人囉。不過我們可以藉由一個免費程式幫我們在一堆檔案中,找出你想要搜尋出的文字,並且可以直接用別的字取代這些文字。

第1步 依照本文下方的下載位址,將「Text MultiReplace」檔案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直接在「TextMultiReplace.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執行這個檔案。

第2步 接著便會出現程式的主視窗,先點選上方「文字搜尋」或「文字取代」,選擇要以哪個模式來運作。

第3步 接著,選擇你要尋找的文字檔的位置,按一下「指定目錄」右邊的圖示,挑選好你要搜尋的資料夾後,直接按一下〔確定〕。

第4步 接著,你可以勾選「包含子目錄」、或在「過濾條件」選擇要搜尋的檔案類型,最後在「處理要求」方框中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最後再按下〔開始搜尋〕按鈕,讓程式開始尋找你要的字串。

第5步 搜尋完成後,會跳出一個對話盒,提示我們已經找到幾個項目,直接按下〔確定〕,然後在到右邊的視窗中去尋找檔案。

第6步 右邊視窗中會列出已經搜尋過的全部檔案,如果該檔案有你要的文字的話,則會在左邊出現一個勾選符號,直接在該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再點選【開啟個別檔案】,便可自動開啟含有該關鍵字的檔案。



※軟體下載位址:按這裡

買EPSON噴墨印表機,送原廠耗材 、現金折價及二本相簿唷!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三分鐘床第考】

當唐太宗李世民問他的國師李淳風,要不要對自己的後宮來個大屠殺,用這樣的方式來保住李家血脈的時候,我們就瞭解了,一個男人面對後宮事,是多麼的粗糙。

千年之後的男人,當他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的變化是不是多了呢?拿我做例子吧?
昨天跟前天,我和女友都半躺在床上,花了四個小時重看【白宮風雲】DVD。
再往前幾天,我和女友決心去買個好枕頭,因為老是睡不著,睡不好。
再往前幾夜,我跟我女朋友都失眠的半躺在床上,她在亂轉電視機,我在亂打PSP,看誰累得比較快?......[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