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22 第 652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 進擊的 Arduino!AI 人工智慧互動遊戲機
       
 

 
RWD 網頁的輪播效果 (carousel)

 

輪播 (carousel) 外掛用來在網頁上循環播放多張圖片、影片或其它類型的內容,就像幻燈片一樣。下面是一個例子,它會循環播放三張圖片。

輪播外掛包含下列幾個部分:
輪播指示 (carousel-indicators):由<ol> 和 <li> 元素所組成,用來根據圖片的張數在圖片下方顯示圓點以供使用者點選,此例有三張圖片,所以會顯示.......﹝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一步到位!RWD 網頁程式設計 - 用 HTML5、CSS3、Bootstrap 打造響應式網頁》

 
 

大學甄選教戰手冊 - 如何成為推甄中的亮點?

其實大學教授是這麼想的!你猜錯了嗎?
除了高中輔導老師的看法,何不直接探詢大學教授的內心世界?
---大學推甄你有更好的選擇!聽聽大學教授的想法!
一般高中生所能接收到的推甄資訊,大部分來自高中輔導老師與已畢業學長姊的建議,很少接觸實際第一線的面試委員,也就是『大學審查教授』;究竟審查教授心裡想的是什麼?他們想找怎樣特質的學生?怎樣的學生在教授心中才是一個優秀的學生? 本書以一位擔任甄試審查的大學教授多年來的觀察,,及一年數十場在高中端演講時所得的回饋經驗集結成書,親自告訴你其中的『撇步』,讓處在徬徨無助的高三學生,更有信心的面對學測後備審資料準備,以及生澀初次面對面試的你。
在眾多競爭者中,如何突顯自己的特色,將三年學習成果,自己的特質及興趣,在10分鐘內讓審查教授看見你的亮點呢?

 

........ 更多內容>

   
最新 SQL 語法範例字典

全新資料庫對應!
Oracle、SQL Server、Access、DB2、PostgreSQL、MySQL (MariaDB)、SQLite 完全適用工作中時常需要使用到 SQL 語言, 但卻被參考文件弄得暈頭轉向、找不出正確寫法嗎?本書收錄完整語法, 提供多種查閱方式、豐富範例展示、以及不同資料庫系統的適用說明, 讓您好查閱、看得懂, 隨時為您解答疑惑!
●【語法教學】
•SQL 基本語法(DML、DDL)說明。
•預儲程序(Stored Procedure)語法說明。
•各種程式設計介面說明。
●【方便查閱】:提供功能別、字母別、目的別等查詢方式。
●【豐富範例演練】:每個語法、子句、函式都提供多個範例展示, 讓你清楚了解用法。


  ........多內容 >>

 
 
利用函數刪除儲存格內多餘的空白

 

使用交叉分析篩選器可以切換整個計算表。此例將在「交叉分析篩選器」中,指定店名後篩選出特定分店的合計結果。

「交叉分析篩選器」就像 Unit 30 的篩選區域一樣,使用在要切換整個計算表的情況下。和樞紐分析表不同, 為了要取得合計對象,會顯示專用按鈕,只要按下按鈕,就能瞬間.......﹝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職場必備超省時 Excel 樞紐分析表便利技 效率 UP》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