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6 第 657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Block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手機遙控可編舞跳舞機
       
 

 
任何人都覺得好看的對稱設計

 

左右對稱的好處,是可以在對稱的位置上放入標題、文章、照片、圖表等,讓全體看起來美觀且穩重。 將資料排放整齊,也會給人一種可信度很高的印象。是非常適用在職場上的一種構圖方式。

要進行對稱排版,可以先在中央放入標題或照片,以這裡為起點, 再開始於左右或上下放入小標題、圖形等。如果搭配使用格線工具、輔助線來排版,還會容易......﹝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別再把簡報塞滿!這樣做簡報才吸睛 用 PowerPoint 成為簡報王》

 
 

Hand Lettering 手寫字素材集

IG 追蹤者已超過 38,000位!超人氣作者「TAM’S WORKS」推出的素材集】
充滿文青風的手寫字,手拙不會寫沒關係,有了素材集你就能做出來囉!
本書作者田村梓小姐是日本超人氣手作藝術家,擅長手寫字與印章創作。
「TAM’S WORKS」是她的Instagram 帳號,目前追蹤者已超過 38,000 位。
為了和更多人分享手作、手寫字的樂趣,
她整理了自己受歡迎的作品,而推出這本素材集。
本書收錄了作者創作中最受歡迎的印章圖案、手寫藝術字和手繪插畫等作品,其中的手寫字已經轉成數位檔案可供使用,並收錄超過 50 種歐文字體。
只要安裝字型就有好多可愛的英文手寫字體可以用!此外,本書中還收錄了作者原創設計的印章和手工作品,可活用於手工藝或 DIY,並提供印章與圖樣帆布包的製作示範。無論你是想要找流行感的素材集,或是喜愛手寫字的讀者,都可以利用本書做出許多很棒的作品。

 

........ 更多內容>

   
我在 SOU・SOU 的設計工作:京都傳統風的時尚新美學

「SOU.SOU」是來自京都的在地品牌,目前已成功行銷全球,在台灣全聯、Uniqlo、誠品書店文具館也曾造成搶購風潮,更有許多粉絲直接殺到京都和東京的專賣店購買。這就是「SOU.SOU」的迷人魅力,以充滿現代感、時尚可愛的設計產品,將在地品牌行銷到全世界。「SOU.SOU」創立的目標並非為了賺錢,而是希望藉由精美的設計,扶植和復興日本傳統工藝。經過十多年的努力,隨著「SOU.SOU」行銷世界各地,包含分趾鞋、伊勢木棉、染布工廠等許多老工廠與老師傅,都隨著「SOU.SOU」的成功而找到重生的力量。
「SOU.SOU」這個品牌的成立,其實來自偶然的緣分。身為服裝設計師的若林剛之先生 (本書作者) 為了裝潢自宅,認識了辻村久信建築師,又透過辻村先生的案子認識了布料紋樣設計師––脇阪克二先生。三人越聊越投機,決定共同創立這個在地品牌。剛起步時其實遭逢許多困難,完全賣不出去,直到一雙「足袋」(分趾鞋) 奇蹟似地拯救了一間公司……。如果你喜愛「SOU.SOU」的設計產品,絕對不可錯過這本書!創辦人之一的若林剛之先生將親自告訴你「SOU.SOU」的故事。



  ........多內容 >>

 
 
RWD 網頁的輪播效果 (carousel)

 

輪播 (carousel) 外掛用來在網頁上循環播放多張圖片、影片或其它類型的內容,就像幻燈片一樣。下面是一個例子,它會循環播放三張圖片。

輪播外掛包含下列幾個部分:
輪播指示 (carousel-indicators):由<ol> 和 <li> 元素所組成,用來根據圖片的張數在圖片下方顯示圓點以供使用者點選,此例有三張圖片,所以會顯示.......﹝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一步到位!RWD 網頁程式設計 - 用 HTML5、CSS3、Bootstrap 打造響應式網頁》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