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3 第 664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手機遙控可編舞跳舞機器人
       
 

 
卡路里計算範例

 

這是可以登錄食品來計算卡路里的.......﹝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全民學程式設計:從插畫學 C 語言》

 
 

三項全能圖解聖經 : 詳細解析游泳、自行車、跑步關鍵技巧,提升效率達成目標

本書詳盡介紹游泳、自行車與跑步的基本技巧,帶領讀者探索這三項運動各自的特色與美感,並且嘗試結合運動的藝術與科學,來說明如何利用這些技巧。本書還會介紹如何擬定計畫讓訓練更有效率,包括該如何進食、如何補充水份、如何恢復、如何將訓練與日常生活結合在一起。並且介紹如何避免傷害的發生,若傷害發生時該如何處理等。本書也會幫助讀者了解,該如何在賽前調整生理與心理狀態,達到比賽所需的最佳狀態。無論讀者現在是否有教練或是已經是三項全能團隊中的一員,本書所提供的知識可應用於訓練的每個階段,從中學習並建立自信來讓成績進步。這個運動仍然讓我每天樂於接受挑戰並學習新知,我希望你也可以,大家一起開始訓練吧!

 

........ 更多內容>

   
SketchUp 2018 室內設計繪圖講座

室內設計實作經驗 + 獨家軟體操作技巧, 資深設計職人繪圖祕技大公開
免費附贈超過 8500 個 SketchUp 家具元件、材質、紋理圖檔, 絕對受用!
本書是 【SketchUp 2018 操作方法】與【室內設計實務經驗】完美結合的著作。書中會詳盡解說 SketchUp 的繪圖與輔助工具, 以豐富實例教您從零開始繪製螺旋梯、衣櫥、置物矮櫃、中式拉門、服務檯、辦公桌組合件等精緻 3D 模型。
此外, 書中更無私公開室內設計現場案例的繪製方法, 包括【現代風格之主臥室空間】、【中式風格之客廳空間】、【演講廳施工圖全過程】等。軟體的操作雖然不難學會, 不過要應付龐大的 3D 建模工作, 少不了書中資深職人的經驗分享。
本書絕對是有心從事室內設計、建築人員, 想要提升工作效率從業人員的最佳選擇!

........多內容 >>
 
 
使用壺鈴做盪壺運動的方法

 

利用身體背面的肌肉擺動壺鈴,上肢用力控制壺鈴

將壺鈴擺盪至頭頂稱做俄羅斯盪壺;若將壺鈴盪高超過頭部則稱美式盪壺。

這個動作同時屬於肩膀訓練(向前提高的動作徵召三角肌的多個部位) 與下肢背側肌肉的訓練。我們將它分類為硬舉動作的延伸,因為腰部、臀部和腿後肌會大量參與其中。此外,動作過程會讓壺鈴遠離身體,有別於其他類型的.......﹝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偷窺運動員的高強度訓練筆記 - 壺鈴、槓鈴、戰繩、沙袋、輪胎、地雷管全面啟動》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