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5 第655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GAME紅不讓-:「Garena彈彈堂」彈射競技爆好玩 休閒版傳說對決
  HOT發燒商品 - BEATS BY DR. DRE - urBeats3正式開賣
  NOVA活動快訊 - NOVA 粉絲招待會 iPhoneX 5折起標
更多精采內容在NOVA情報誌2017/10月號,請至全省NOVA資訊廣場免費索取

彈射競技爆好玩 休閒版傳說對決
「Garena彈彈堂」

  Garena彈射類手遊話題新作,完美融合經典彈擊玩法與PVP競技元素,續創Q版「拉射對決」旋風∼

     時下風靡年輕學子超夯「傳說對決」同門師弟「Garena彈彈堂」火射登場!傳承PVP競技精髓、經典彈射趣味與多元戰鬥場景,大秀清新競技風格,賦予酷屌武器系統、多元萌寵陪伴,還強大社群交友功能與豪華婚禮系統,一款以公平競技、技術為王、對台灣玩家超友善…今日,代理商Garena台灣競舞娛樂社群正妹企劃,要帶領彈射迷與手遊玩家直擊遊戲特色精髓,還透露不課金下如何快速升級升戰力,提高PK勝率秘訣小撇步!



彈射經典決戰手遊 休閒競技嶄新體驗
  「彈射類」遊戲一直以來有競爭力,過去深受不少玩家青睞,回顧PC端遊時代經典的「瘋狂坦克」與網頁版遊戲享譽盛名的「彈彈堂」,皆以這種彈射風格競技玩法,在當年造成相當大迴響。
  時至今日,身處隨時隨地開戰的「手遊世代」,經典彈射遊戲強勢回歸上手!Garena最新代理上線「Garena彈彈堂」,完美詮釋經典融合全新特色玩法,Q版精美畫風與高度社群性,要讓玩家輕鬆玩對決、休閒樂交友!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社群企劃吳亮昀談到:「『Garena彈彈堂』是款充滿特色與耐玩度手遊!別於坊間一窩蜂同類型ARPG遊戲,玩法主要採經典彈射風格,並融合自家Garena強項『PVP競技元素』,無論在戰鬥操控、適配性與視覺上,更針對手機載具做全新開發,務求最佳化操控體驗,還賦予很強社群功能,讓玩家透過遊戲競技、交友、得到溫暖,甚至成為線上伴侶…」特別是這款遊戲很重視本地玩家,還規劃專屬在地化戰鬥場景與更高公平競技原則,Garena吳亮昀強調!

  是的,相較於過去網頁版彈射「蓄力」攻擊模式,全新「Garena彈彈堂」因應手機載具改採「直覺拉線」模式,讓玩家能直接透過手指觸控拉曳,配合畫面出現的模擬線做彈道瞄準,操作上更為輕鬆,也有助於老少族群的擴大。
  尤其視覺上很大亮點在於美術風格走Q版可愛畫風,並提供「豐富多元戰鬥場景」,強調每一張背景圖都是手繪,裡面障礙物也都額外配置上去,非圖方便直接從網頁版轉移,開發時花了相當多心思精心搭配,重點台灣版本還特別做了很有地化特色的「夜市」戰鬥場景,裡頭掛滿燈籠、攤販與LED霓虹燈元素,障礙物也以燈籠造型為主,讓玩家戰鬥時倍感親切,有「主場」的fu。我們後續將規劃更多在地化特色場景,也會依照當下節慶做一些特別版來應景,Garena吳亮昀透露!


PVP競技彈射對戰 多人副本挖坑埋人
     無疑的,「Garena彈彈堂」是款以彈射競技掛帥手遊,單從遊戲主畫面中就可看出端倪,整個畫面設計簡潔,左半邊為Q版人物角色,右半邊則規劃兩大「競技模式」與「冒險模式」方塊UI。這兩大方塊模式共同點就跟「傳說對決」很像,通通都以「PVP競技對戰」為核心打法,且還是走所謂的「跨服PVP」,系統會依照等級實力相近的玩家做跨服搓合,不至讓新手玩家一下被秒殺喪失信心。
  系統「競技模式」主要讓玩家打「排位賽」與「休閒賽」,以「2V2為主」,能自行組隊或系統自動配對。而「冒險模式」主要玩PVP「多人副本」與「限時副本」,簡單說就是線上糾團打怪,最多可4位玩家組隊上場協力戰BOSS,每個副本劃分成不同難度與等級供挑戰,當打敗BOSS通關後將獲得優渥獎勵。
  玩家配隊後,會隨機進入各式「PVP戰鬥場景」中,這時真正開始考驗玩家的「彈射競技能力」,必須在短短15秒內,根據敵方距離、位置與風向來瞄準發射,或對副本BOSS做攻擊,同時還要考量攜帶的武器與技能,因不同的武器作戰時能發揮不同風格效果,有的可造成大量傷害,有的專門挖坑讓對手掉到洞裡或場景下直接葛屁,也有一些輔助隊友回血或增益狀態;再搭配與隊友間的默契,如此將衍生出千變萬化的戰術與結果,這正是遊戲最精妙好玩之處!

社群聊天名片空間 豪華婚禮多元成家
  「Garena彈彈堂」還擁有強大的「社群功能」,玩家可加入「公會系統」,透過捐獻讓公會壯大,或依照貢獻值多寡到公會商店購買獨特強化寶珠,當然公會也能賦予一些額外技能加成。
  尤其在即時聊天與玩家間互動上做的相當深層,系統提供分頻道聊天(公會/組隊/當前/隊伍/世界/系統)機制,每個玩家皆設有罕見名片框與個人空間,能依心情替換頭貼美照,亦能在上面留言,讓其他玩家知道你的最新狀態。

  當然好友間也能互贈禮物或踩對方空間,增加對方的人氣與魅力值,系統也會固定做魅力排行榜,只要達到前幾名高人氣,就會給予豐碩鑽石獎勵,如此裡子面子十足,相信對於女性玩家們會樂此不疲。尤其時下手遊流行的「婚禮系統」也沒少,甚至還做到更「豪華」,連「多元成家」也支持。
  Garena吳亮昀笑談,多數女性玩家都渴望能有一場「世紀婚禮」。遊戲中當男女雙方好友度達到100,就可變成摯友關係,接下來雙方願意下即可變成伴侶,這時名片框下方還會多出伴侶名稱,就跟身分證一樣,相當擬真。甚至還能進一步做求婚與舉辦婚禮,邀請好友們一起來參加。
  跟坊間遊戲不同的是「Garena彈彈堂」婚禮系統還分成「普通婚禮」與「豪華婚禮」,差別在於殿堂的豪華程度,想舉辦一般婚禮需花「520點券」,大場面豪華婚禮則需花「1314點券」,這點卷必須靠儲值才能擁有。當舉辦婚禮後,優點能解鎖一個新功能叫羅曼蒂克值,除可增加雙方作戰能力,伴隨數值增加還可變成銀婚、金婚。最特別是11月底改版還增加讓「同性」角色也能舉辦婚禮,呼應彩虹旗多元成家,甚至還支援玩家可「變性」,能直接從男性角色轉成女性角色,完全不用到泰國做深造喔!
 

非課金玩家速升級 獨家撇步大透露

        趁此專訪機會,當然要替玩家們套套口風!對於許多遊戲族或學生朋友不想多花錢課金,但又渴望能快速升級、升戰力,在競技對戰中提高勝率,有何撇步秘訣可透露?
  Garena吳亮昀大方聊到,其實「Garena彈彈堂」很講求公平性,像每日固定主支線與活躍任務,不管課金或非課金族都走同樣路線,有無課金對於升級影響有限。不過每天都會有10場PVP競技賽加成,這是玩家基本必需拿到,若有時間建議多參加幾場PVP,會得到更多額外經驗與能力。
  至於彈射競技技巧上,多玩多累積經驗很重要,因輪到玩家回合時,有限定時間15秒,這15秒其實滿短的,一些特殊場地下會花掉不少瞄準時間,需立即判斷要做什麼,若無法做直接攻擊,明明射不到又盲射意義不大,這時可適時用紙飛機轉移位置或是進行補血。
  重要的武器技能選擇上,每個角色都可帶4個道具,建議可選一個高傷害型輸出技能,一個補血技能避免被秒殺,一個護盾型技在非常狀況下可救命,另外還可帶一顆淨化彈,適時消除對手增益狀態與自己減益效果,這是目前較經典主流搭配,能因應不同戰鬥用途玩法。
  當然戰鬥中有個怒氣值,累積到滿格時就能發大絕,對於敵人將會是重傷害,往往有翻轉比賽效果,因此很多玩家會斟酌攜帶消怒彈這道具,PVP時去預測對手怒氣值累積多少,適時發射延後發大絕時間。最後善用組隊做戰術溝通,可先跟隊友聯手殺死一個對手,如此就會有更高獲勝機率。

賽季演進伴改版 登競賽舞台可期

  就跟「傳說對決」一樣,「Garena彈彈堂」還有個很大重點就是PVP「排位戰分賽季」,單一賽季為6周,當賽季結束後會根據玩家累積的積分與排位給予不同獎勵,甚至伴隨新賽季到來,還會進行「大改版」。已知11月底正式從S2賽季進入S3賽季,新增剛剛提及的同性、變性婚禮,埋埋大作戰等競技新玩法,同時還針對系統優化修正,武器平衡調整等,並提供生涯勝率統計表讓玩家觀看。
  有了這賽季制度好處,一來讓玩家常保競技新鮮感與上線黏著度,重要是確保每1個半月都能享有改版新功能與新玩法,尤其代理商預告接下來還將循「傳說對決」模式,舉辦賽季競技活動,將「Garena彈彈堂」正式推上坊間競技舞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結束)。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UDN數位閱讀網下載《NOVA情報誌》電子雜誌

本期其他精采文章
◎2017-12-08 特別企劃-「AI機器人」在我家!
◎2017-12-01 BUY家不敗家-美攝快拍「照」單全收!
◎2017-11-24 數位鑑定團- Acer Predator Triton 700狂暴制冷「鑑」
◎2017-11-17 GAME紅不讓-「九州天空城3D」飛比尋常!





BEATS BY DR. DRE - urBeats3正式開賣


由先創國際代理的Beats by Dr. Dre搶於聖誕節前推出urBeats升級版urBeats3於 12月 01 日正式開賣,保有urBeats的輕身設計,更進一步調校音質,提升入耳式有線耳機的聆聽體驗。urBeats3貼合使用者需求,支援3.5公釐接頭,共有黑、白、藍、灰四色,此次更首度推出Lightning接頭,為iphone 7後代款的使用者除去轉接器的不便,除黑色基本款外,提供極具質感的霧金色與霧銀色。全新升級的urBeats3透過軸向對齊驅動單體,讓使用者無論聆聽何種類型的音樂,都能感受到最佳化的聲音輸出,搭配雙聲室音響設計為各類音樂提供一致音色與自然音調。同時保留urBeats系列的傑出低音,以雷射精準切割的通氣孔提供微壓的平衡低音,音樂感受再升級。


華碩攜手高通推出全球首款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


華碩發表世界首款專為行動連網量身訂製的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此款超薄輕量的二合一筆電,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並配備Gigabit等級的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數據晶片,下載速度超過家用Wi-Fi,同時還可提供長達2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使用者隨時開機就能隨時連網;此外,全新ASUS NovaGo另內建嵌入式SIM卡(eSIM),就算到國外出差旅遊也不用再麻煩地替換SIM卡,即可輕鬆享有更直覺便利的無縫漫遊體驗!

廢電腦回收 獎勵金大回饋
NOVA資訊月抽iPhone X,送PS4 Pro,拿限量好禮
Acer資訊月【狂HIGH派對】重裝登場!秒開帳篷買就送
粉絲招待會 iPhoneX 5折GO
iPhone X 一元起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