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1 第4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科技新知 Saagie為企業攫取其獵物
Linkfluence:社交媒體情報分析師
Allo-Media掌握電話通話的每個細節
人工智能眼睛 : Prophesee

Saagie為企業攫取其獵物
FIND研究員:王傑陞

Saagie是法國Petit Quevilly的一家智能大數據處理平台供應商,由首席執行長Arnaud Muller成立於2013年,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供SaaS和預置平台,為企業開發最即時的大數據平台,並委任微軟法國中小企業市場行銷前銷售總監JérômeTrédan加入Saagie管理委員會擔任市場行銷經理。法國巴黎及加州舊金山均設有據點,未來計畫將據點拓展至紐約、英國和斯堪的納維亞開設兩家新子公司來擴大他們的歐洲足跡。

Saagie這個名字起源於日語單詞蒼鷺,是一種在湖邊生活和狩獵的候鳥,類似於蒼鷺闖入水中以攫取其獵物,如同是數據湖泊一般,Saagie的客戶可以使用該平台投入大量的非結構化數據,並找到用於預測分析的正確信息。

Saagie旨在縮小傳統IT和數據科學團隊之間的差距,通過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AI)幫助大型組織重新打造專屬自己的業務。Saagie如同一個完美的工具箱,包含最新的開源技術:提取和優化數據、構建和運行基於AI的應用程序,並符合規定且安全的結構。

在Saagie平台上可以進行存儲、記錄和組織公司數據,並可以直接運行AI演算法,以審視用戶的評論意見,並監控惡意的匿名留言或數據。應用層面相當廣泛包括:客戶關係管理、銷售業務、風險管理和流程自動化。

Saagie擁有一些像強生公司這樣的大客戶,並與上述Shift技術等合作,而目前最廣泛的還是被應用在銀行和保險行業,有助於顯著縮短大數據項目的實施時間,並幫助企業免除成本過高且關鍵的管理流程。因此,他們可以專注於構建對業務非常重要的解決方案,例如:減少顧客流失率和欺詐檢測,以獲得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Saagie募集了500萬歐元的A+系列資金。投資者包括:C.Entrepreneurs,由國泰創新管理的風險投資基金、CapHorn Invest、BNP、ParibasDéveloppement 和Matmut集團。

資料來源:

https://www.saagie.com/

http://www.impact-north-america.com/2017-alumni-saagie-announces-new-6m-funding-round/

 
Linkfluence:社交媒體情報分析師
FIND研究員:王傑陞

Linkfluence由貢比涅技術大學的四位工程師於2006年創建,分別是Alain Le Berre,Guilhem Fouetillou,Camille Maussang和Antonin Rohmer。

Linkfluence是社交媒體情報公司,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在英國、德國、中國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該公司通過社交媒體監控領域提供服務,將“軟件即服務”的解決方案Radarly與人力諮詢結合起來,幫助客戶改進其數位行銷和公關策略。

Radarly提供用戶實時監控在線對話,提供來自部落客、論壇、在線的社交媒體以及Facebook、Instagram、新浪微博、Twitter、VKontakte、微信和YouTube等社交網絡超過3億的資源。功能包括情感識別、命名實體、主題提取、圖像分析、徽標檢測、地理位置和受眾人口統計信息。

除了“軟件即服務”的解決方案之外,Linkfluence還提供由社交媒體分析師、數據科學家和戰略規劃人員組成的多技能團隊,所共同製作的研究和報告服務。

目前已經籌集約 2,400萬美元用於開發社交媒體智能工具,每天都會透過所有發帖人進行掃描。他們的Radarly服務採用機器學習,深度剖析和視覺識別,每天捕獲和分析190個國家的1.5億個來源,用戶可以搜索和識別與其品牌、競爭對手和行業相關的關鍵字,分析其客戶群,並改善社交媒體的存在。

藉由Linkfluence所產生的意見分析有助於推動公司戰略和產品開發。Linkfluence的客戶群皆在市場上有強大的競爭力,其中包括可口可樂,麥當勞,福特和LVMH等公司。然後在該競爭市場中,仍有其他的競爭者存在,包括紐約的新創公司Sprinklr、矽谷新創公司NetBase、英國新創公司Brandwatch、法國新創公司Synthesio,這四家建立社交媒體聆聽工具的公司都比Linkfluence籌集了更多的資金,在未來,社交媒體情報的攻防戰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資料來源:

https://www.nanalyze.com/2016/10/4-social-media-listening-tools/

https://www.nanalyze.com/2018/04/top-10-french-artificial-intelligence-startups/

 
Allo-Media掌握電話通話的每個細節
Allo-Media於2011年由Romain Sambarino創始人與兩位合夥人Frédéric Daniel及Vincent Jousse在美國所創立的公司,已籌集資金1,080萬美元 ,使用語音識別和語義分析來轉錄客戶呼叫並標記重要的語音段落Cookie。<<詳全文>> ...
 
人工智能眼睛 : Prophesee
Prophesee(前身為Chronocam)於2014年由Ryad Benosman、Bernard Gilly、Christoph Posch和Luca Verre在iBionext創業工作室(巴黎)內成立。四位創始人分別具備圖像傳感神經形態計算、VLSI設計、創業精神和業務發展的雄厚背景。<<詳全文>> ...
 
川金會後直擊北韓真實經濟力
「北韓食品加工業很成熟,紡織業生產能力和品質,也已不輸給中國。」從6年前開始,每年都到北韓採訪的日本北韓專家、《東洋經濟》週刊副總編輯福田惠介證實。

創意刨冰結合甜品 迸出新潮食感
雪白冰品堆疊滿滿的醬料就讓人垂涎欲滴,更提供桌邊服務,在客人面前用噴槍將砂糖炙化成琥珀色澤的焦糖,創造吃冰的驚喜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