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4 第4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LG G7 ThinQ: 6.1吋螢幕,AI 智慧功能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LG G7 ThinQ: 6.1吋螢幕,AI 智慧功能
LG G7 ThinQ 的相機升級為配備 800 萬畫素前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的標準及超廣角雙主鏡頭,能拍下呈現更多細節的高解析度照片。和 LG 過往機種相較,獨特的廣角相機現在能捕捉更美麗的景色,減少邊緣扭曲失真,自拍也更加清晰自然。LG G7 ThinQ 的低光源環境拍攝達到嶄新境界,全新 Super Bright Camera 能比一般在昏暗燈光下拍攝的照片高達四倍的影像亮度。 AI 演算法藉由結合影像感測器和軟體程式,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會自動調整相機設定。LG 更提升了之前在 LG V30SThinQ 中首次搭載的AI相機功能,AI CAM 智慧相機從 8 種拍攝模式增加到 19 種,提供更多智慧優化的拍攝體驗。使用者若不滿意 AI CAM 建議的照片,還能從其他三種不同拍攝效果中選擇以改善照片。

全文請參考: [LG G7 ThinQ: 6.1吋螢幕,AI 智慧功能]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微軟將於 4/30推出 Windows 10 重大更新

微軟宣布即將釋出的Windows 10 更新 (2018年四月版),可讓用戶藉由更智慧的使用體驗,重新奪回時間的主控權,達成工作與生活的完美平衡。此外,在企業IT管理方面,Windows 10 更新 (2018年四月版) 以「化繁為簡」為主軸,從資料庫到終端裝置,透過 Microsoft 365 的雲端管理中心、內建合規性等更新,讓企業以更少的時間與金錢成本簡化IT管理流程,達到更高的安全性。Windows 10 更新 (2018年四月版) 將於4月30日起開放下載,助企業、IT人員與第一線使用者都能透過安全、高效且不斷與時俱進的解決方案,為每分每秒創造更高價值。

全文請參考: [微軟將於 4/30推出 Windows 10 重大更新]

WD 推出 14TB CMR 傳統式磁紀錄硬碟

WD 宣佈推出14TB的高容量CMR (Conventional Magnetic Recording, 傳統式磁紀錄) 硬碟 - UltrastarR DC HC530,讓雲端及企業客戶的總體擁有成本(TCO)降至新低增值水平。大數據的廣度和深度正推動各式應用程式對更高容量和工作負載的需求。Ultrastar DC HC530硬碟採用Western Digital第五代HelioSealR氦氣填充技術,專為重視儲存密度、每TB功耗(watt/TB)和每TB成本($/TB)的公共及私有雲端環境所設計,能打造出最具成本效率的基礎架構。

全文請參考: [WD 推出 14TB CMR 傳統式磁紀錄硬碟]

搭載 Intel Flash AGI SSD 在台上市

AGI採用高品質Intel Flash打造出讓台灣人驕傲的SSD固態硬碟,為電腦開拓更廣幅的儲存空間、強力提高操作效率,並以優良品質穩固您的資料安全。AGI以台灣儲存硬碟市場為第一目標,未來將陸續拓展至亞洲市場,如日本、澳洲、東南亞等地,也將進攻歐美與其他國家,讓全世界更多電腦用戶擁有最優質的SSD硬碟,AGI將成為數位日常的強力後盾。

全文請參考: [搭載 Intel Flash AGI SSD 在台上市]

蘋果靠服務收入挽救了上一季業績

蘋果公司今日公布 2018年前三個月財報,其中最受矚目的 iPhone 銷售量為 5220萬台,略低於分析師預期的 5230萬台。在營收與獲利數字方面則皆比分析師預期來得好:

- 單季營收 611億美元(分析師預估 608億),前季為 883億美元

- 單季獲利 138億美元(分析師預估 135億)

- iPhone 銷售 5222萬台(分析師預估 5230萬台),前季為 7732萬台

- iPhone 平均單價 728美元(分析師預估 742美元)

全文請參考: [蘋果靠服務收入挽救了上一季業績]

職棒怪物大谷翔平的成功之路
大谷翔平投出好比賽後這麼說了:「我很確定我以後一定會遇到一面阻擋自己的牆,一旦我撞上這面牆,那我就得更加努力去嘗試,付出一切去跨越這道牆。」他期待遇到那些被稱為「不可能」的事,因為它們都是大谷再一次的「起點」。

巷弄小食堂 飄起一股迷人的咖哩香
嘗試多樣浮誇美食後,最後總會被巷弄轉角旁那家小食堂,賦予記憶深刻的味蕾,而僅有六席座位的NoName咖哩,便是這股感受的最佳詮釋。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