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24 第4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水滴螢幕光感指紋辨識 OPPO R17 正式發表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水滴螢幕光感指紋辨識 OPPO R17 正式發表
OPPO R17更帶來獨特的霧光漸變色,採用特殊的霧面蝕刻工藝,讓玻璃表面帶有磨砂質感,營造類似光穿過雲霧的朦朧美感,在保有絲綢般順滑手感的同時還具備不易沾染指紋之優點,帶來設計與質感的全面升級。光與水的流動之美同樣呈現在螢幕上,OPPO R17系列創新性地採用水滴螢幕,其設計靈感來自荷葉邊即將落下的水滴,透過工藝的革新,實現高達91.5%的螢幕佔比,為手機設計理念引領了全新思路。OPPO R17系列更搭載光感螢幕指紋技術,不僅解決了正面指紋辨識與螢幕佔比之間的矛盾,OPPO還優化了螢幕指紋技術,R17系列之螢幕指紋辨識率先使用CMOS方案以及Microlens微透鏡,搭配3P鏡頭以及4mm2感光元件,透過更大的感測器和更大的進光量,實現0.41秒快速解鎖,並支援支付寶以及微信支付。

全文請參考: [水滴螢幕光感指紋辨識 OPPO R17 正式發表]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D-Link COVR-2202 AC2200三頻Mesh無線路由器實測介紹

D-Link COVR-2202 是友訊科技在 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發表的新世代家用無線路由器新品,也在當時獲選CES 2018 產品創新大獎。最近 D-Link 的網路新產品紛紛強調時尚酷炫造型,一改過去路由器四四方長出幾隻天線的傳統刻板印象;我們收到這款 COVR-2202 開箱後也愣了一下,以為是 D-Link 進軍媒體體喇叭產品領域了!COVR-2202 隱藏式的天線與潔白的鏡面設計,讓這款無線路由器能完全融入講究簡潔素淨的裝潢空間中。由於採用 Mesh 網路架構,因此出貨時便包含兩個主機,但用戶不用擔心設定問題,只需透過專用 APP 便可連接到第一部主機(Point A),完成簡易連線設定後,第二台主機便會自動連線完成匹配。

全文請參考: [D-Link COVR-2202 AC2200三頻Mesh無線路由器實測介紹]

Sony XA2 Plus 遠傳 9/1 開賣獨家送128G高速記憶卡

Sony Xperia XA2 Plus擁有 Hi-Res高解析音樂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及6 吋 18:9大螢幕中階手機;同時具備2300 萬主相機和 800 萬畫素 120 超廣角自拍相機;採用Android 8.0 Oreo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30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 / 64GB ROM及支援遠傳頻段的3CA高速網路,在追劇手遊時,更為流暢; 3580mAh 大容電量以及獨家的智慧電力管理模式,不用擔心在重要時刻手機沒電的窘境。

全文請參考: [Sony XA2 Plus 遠傳 9/1 開賣獨家送128G高速記憶卡]

EA《模擬市民手機版》全球正式發佈

《模擬市民手機版》提供玩家自由譜寫模擬市民故事的機會,不僅可以為遊戲角色規劃職涯、選擇興趣發展,也能發揮創造力去享受變換時裝和頭髮造型的樂趣,更能透過角色的人際關係與互動來引導不同的故事內容。玩家們可以出沒城鎮各處的特別活動、和好友一起派對狂歡、於鎮上四處進行社交等,並贈送貼紙給最喜愛的模擬市民,以稱讚對方可愛、性感或時尚,也可以和其他模擬市民發展友誼或浪漫戀情,並為了更豐厚的獎勵而冒險行動,例如大膽親吻,或是實驗新食譜!甚至是組織家庭,並透過繼承具影響力的傳家寶,讓家族代代延續下去!

全文請參考: [EA《模擬市民手機版》全球正式發佈]

QNAP 推出搭載 PCIe 擴充槽 TS-251B NAS

QNAP 推出新款搭載 Intel J3355 雙核心處理器、可安裝兩顆硬碟的 TS-251B NAS。其優異的 4K 轉檔效能、便利的影音串流、4K HDMI 輸出以及豐富的儲存與分享功能,為家庭用戶及個人工作室帶來彈性、暢快的多螢影音體驗。TS-251B 亦提供單埠 PCIe 擴充槽,讓使用者能輕鬆地為 NAS 增添更多應用潛能。

全文請參考: [QNAP 推出搭載 PCIe 擴充槽 TS-251B NAS]

學習相信孩子!
有些父母的關心是全力支持,有些父母的關心是全力否定,不同的方式或許沒有對錯,但卻值得我們深思:得到父母尊重相信和支持長大的孩子,往往能自信愉快的成長。

《蟻人與黃蜂女》漫威的世界總有太多驚奇
漫威的世界總有太多驚奇,神盾局衍生出來的科技還有放大縮小自如的皮姆粒子,那是蟻人的根本,但大家都沒想到這個根本竟在「蟻人與黃蜂女」裡扯上毀滅宇宙的事件。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