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10 第5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美味蛋料理
【英語學習Plus】 電話訂位
【本月發燒書】 彩圖實境生活英語 Just Say It(20K+MP3)
【好康情報局】 開學囉★寂天開學書展★單書75折
 

美味蛋料理

蛋是重要蛋白質補充來源,很多人也喜歡在早餐或是其他料理中加入蛋。除了常見的荷包蛋和水煮蛋,還有哪些美味蛋料理呢?

【詢問蛋的熟度】
A: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B:Sunny-side up, please.
A:請問您的蛋要多熟?
B:我要只煎一面的不熟荷包蛋。

【不同熟度的蛋料理】
sunny-side up 只煎一面,蛋黃不熟
over easy 兩面都煎,蛋黃不熟
over medium 兩面都煎,蛋黃半熟
over hard 兩面都煎,蛋黃全熟

【各種蛋料理】
hard-boiled egg 全熟水煮蛋
medium-boiled egg 半熟水煮蛋
soft-boiled egg 不熟水煮蛋
scrambled eggs 炒蛋
omelet 西式蛋餅
poached egg 無殼水波蛋

────── 節錄寂天講堂「美味蛋料理」
 

電話訂位

(R→Restaurant Reception/H→Hank Norris)

R:Hello, Good Taste Restaurant. 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H:I woul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onight.
R:For how many people?
H:Four, please; at 7 o'clock.
R:I am afraid that we don't have any tables open at that time. Do you mind waiting until 7:30? There's a table available then.
H:7:30 will be fine.
R:Terrific. We can only hold the table for you for 15 minutes, so please be sure to arrive before 7:45.
H:I understand. By the way, can we have a table in the non-smoking section next to the window?
R:No problem.
H: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R:Not really. We're pretty casual. Just don't wear sandals and shorts. Other than that, anything is OK.
H:I see.
R:Can I have your name and contact number, please?
H:Sure. My name is Norris. The phone number is 1361-666-4640.
R:Thank you, Mr. Norris.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nd your party this evening at 7:30.
H:Thank you.


R:好美味餐廳您好。午安,很高興為您服務。
H:我想要訂今天晚上的位子。
R:有幾位呢?
H:四位,要訂七點。
R:很抱歉,那個時段已經客滿了。可以等到七點半嗎?那時候才有空位。
H:那就七點半吧。
R:好的。不過我們只能保留15 分鐘,所以請務必要在7 點45 分以前到。
H:我知道了。另外,我們可以選非吸菸區靠窗的位子嗎?
R:沒問題。
H:你們有服裝上的規定嗎?
R:沒有,我們都是很輕鬆的,只是請不要穿涼鞋和短褲,除此之外都可以。
H:了解。
R:可以請您留下姓名和聯絡電話嗎?
H:我姓諾里斯,電話是1361-666-4640。
R:諾里斯先生,謝謝您。本餐廳恭候您與您朋友於今晚七點半蒞臨。
H:謝謝你。

──選自《觀光英語Let's Go!【三版】 (20K彩圖+寂天雲隨身聽APP)》
 

彩圖實境生活英語 Just Say It(20K+MP3)

商務英文簡報技巧全攻略(20K+寂天雲隨身聽APP)

心智圖神奇記憶國中英單2000:聯想記憶不死背【108課綱新字表】(16K +寂天雲隨身聽APP)

看插畫20天背熟新制多益600核心單字 (32K+寂天雲隨身聽APP)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