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4 第2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擬聲擬態語:睡覺
【日語知識Plus】 日語問路
【本月發燒書】 用聽的背日檢N2單字3700
【好康情報局】 新書推薦《旅遊日語自由行【彩圖版】(25K +1MP3)》
 

擬聲擬態語:睡覺

<< 本文選自新日檢擬聲擬態語&慣用語攻略 >>
 

<< 本篇選自《彩圖實境旅遊日語》 >>
 
用聽的背日檢N2單字3700 (長20K+日中朗讀MP3)

聽二遍,搞定日檢N2字彙! 第一遍,抓出自己陌生的字彙 接著翻書看文字加深印象,緊接著聽第二遍 第二遍,馬上就將單字刻入腦海,絕不忘記! ....詳全文

餐飲服務日語(25K彩圖+MP3) 汪星人與喵星人教你說日語:日語會話句型111(25K+1MP3) 讚!日文進階20堂課 2(16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