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8 第26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拜訪合作公司
【日語知識Plus】 要煮什麼當晚餐
【本月發燒書】 日檢N1全方位攻略解析【雙書裝:文字語彙本+文法讀解聽解本,附1回完整模擬題】
【好康情報局】

★新書推薦★商用日文Email範例【二版】

 

拜訪合作公司

<< 本文選自寂天講堂「拜訪合作公司」 >>
 

要煮什麼當晚餐

<< 本篇選自《日語美食王【二版】》 >>
 
日檢N1全方位攻略解析【雙書裝:文字語彙本+文法讀解聽解本,附1回完整模擬題】(16K+1MP3)

一天一個單元,短期45天通過N1!本書專為想在短時間內通過日檢N1的考生所設計,徹底分析近幾年出題趨勢,列出各大重點題型,並提供內容豐富的實戰擬真題目。只要認真讀完本書,就能達成合格目標!  ....詳全文

日本經典童話故事:宮澤賢治/新美南吉名作選 【日中對照】(25K軟皮精裝彩圖+1MP3) 慣用日語句型上手書1000(25K軟精裝+1 MP3) 日文面試一週完勝攻略:最完備情境式問答範例(16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