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6 第2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自動詞他動詞:逃走、放掉
【日語知識Plus】 追加飲品
【本月發燒書】 好學日本語3
【好康情報局】

★新書推薦★商用日文Email範例【二版】

 

<< 本文選自圖解日文自動詞•他動詞 >>
 

追加飲品

<< 本篇選自《餐飲服務日語(16K彩圖+MP3)》 >>
 
好學日本語3(16K+1MP3)

句型切入核心,輕鬆達成全方位日文學習!本書利用「句型」方式導入,有基本概念後利用多次的反覆套用練習句型的方法,慢慢地習慣日文的語順、語感,在沒有壓力下漸漸與日文「混熟」之後,日文自然就成為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囉!  ....詳全文

樂讀日本民間故事選【日中對照】(32K+2朗讀MP3) 速攻日檢N5聽解:考題解析+模擬試題(16K+1MP3) 無痛N2日檢文法總整理(20K文法學習本+測驗本雙書版)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