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14 第2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好吃的壽司
【日語知識Plus】

春季節慶活動

【本月發燒書】 讚!日文初學20堂課1:從五十音進擊日文(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好書推薦★商用日文Email範例

 

好吃的壽司

<< 本文選自寂天講堂「好吃的壽司」 >>
 

春季節慶活動


和台灣或歐美各國不同,日本是以 四月為年度起始。三月是畢業典禮,四 月則是開學典禮、入社儀式、調職或部 門異動非常頻繁的時期。對日本人來說,說到春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再者,說到春天就一定會想到櫻 花,在日本各地都會舉辦欣賞美麗櫻花 盛開的賞花活動。每到這個時期,日本 的天氣預報時間會報導「櫻花前線」, 讓大家了解櫻花綻放的狀況。在在地呈現出大家發自內心地期待櫻花綻放的 心情。大家一起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 一邊吃著便當、喝著酒,一邊唱著歌。 白天的櫻花非常美麗,不過夜晚的櫻花 卻有另外一番風情喔。

<< 本篇選自讀日本文化說日語【彩圖二版】(20K+寂天雲隨身聽APP)>>
 
讚!日文初學20堂課1:從五十音進擊日文(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想學日文,不知從何著手嗎?本書設計20堂日文課引導你從零開始到自然開口說日文,踏出學日文正確的第一步! ....詳全文

好學五十音字帖(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圖解日文自動詞?他動詞(20K+1MP3) 新日檢擬聲擬態語&慣用語攻略(20K軟皮精裝+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