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23 第2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好玩的遊樂設施
【日語知識Plus】

學習吉他

【本月發燒書】 讚!日文初學20堂課1:從五十音進擊日文(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好書推薦★速攻日檢N2聽解:考題解析+6回模擬試題(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玩的遊樂設施

<< 本文選自寂天講堂「好玩的遊樂設施」 >>
 

學習吉他


  三年前,父親開始練習吉他。父親每天晚上都練習到晚上十二點左右。雖然母親說 「請不要在晚上練習」,不過父親還是依然故我。我雖然也曾不喜歡,不過有一次和父親 一起練習之後,便開始喜歡上吉他了。
  練習的時候,父親教我「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有志者事竟成」是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能成功的意思。我聽了這句話, 持續地每天練習。
  最近因為父親工作變得忙碌,所以沒有練習吉他。我想現在我應該彈得比父親好。我想有一天要在父親和朋友的面前發表演奏。

<< 本篇選自好學日本語3(16K+1MP3)>>
 
讚!日文初學20堂課1:從五十音進擊日文(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想學日文,不知從何著手嗎?本書設計20堂日文課引導你從零開始到自然開口說日文,踏出學日文正確的第一步! ....詳全文

好學五十音字帖(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圖解日文自動詞?他動詞(20K+1MP3) 好學日本語3(16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