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01 第2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慣用日語句型感到
【日語知識Plus】

在超市買肉

【本月發燒書】 好學日本語1 【二版】 (16K彩色+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好書推薦★好學五十音字帖(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慣用日語句型:感到

<< 本文選自慣用日語句型上手書1000(20K+1MP3) >>
 

在超市買肉

<< 本篇選自一番!好學日語生活會話(20K+1MP3)>>
 
好學日本語1 【二版】 (16K彩色+寂天雲隨身聽APP)

本書利用「句型」的方式導入,只要單純將單字套入句型,習慣日文的語感,日文就成為你一輩好的好朋友囉! ....詳全文

讀日本文化說日語【彩圖二版】(20K+寂天雲隨身聽APP) 超簡單手繪旅遊日語(增修二版)(20K+1MP3) 圖解日文自動詞•他動詞(20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