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2 第2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慣用日語句型順便
【日語知識Plus】

電話訂房

【本月發燒書】 狠強圖形記憶50音:標準手寫字體版(20K +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好書推薦★圖解日文自動詞•他動詞(20K+1MP3)

 

慣用日語句型:順便

<< 本文選自慣用日語句型上手書1000(20K+1MP3) >>
 

電話訂房

<< 本篇選自飯店服務日語(20K彩圖+1 MP3)>>
 
狠強圖形記憶50音:標準手寫字體版(20K +寂天雲隨身聽APP)

精心設計最適合的學習字體、學習順序節奏、圖形記憶方法、配合學習的單字、練習題、延伸內容、有聲朗讀學習MP3,一步步學好正確的五十音,打好扎實的基礎。 ....詳全文

超簡單手繪旅遊日語(增修二版)(20K+1MP3) 日語美食王【二版】(20K+1MP3) 一番!好學日語生活會話(20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