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6 第4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親愛的常春藤訂戶你好~今天開始,你只會在信箱裡收到一封信,我們將【常春藤解析電子報】和【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合併在一起,希望能帶給你更多英文學習資訊,跟著【常春藤e起學英語】吧!
  【學習專欄】擁有多樣主題,時事、旅遊、生活與檢定考試攻略,你也可以看到,別人是怎麼學習英文的。【解析英語】和【生活英語】,精選本期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語言。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The Annual Explosion of Color in Autumn 秋葉啊秋葉!你為什麼這麼紅?
生活英語
Nuit Blanche 越夜越美:白晝之夜
活動快訊
享受寧靜書香∼蚊子秋雨不來。9/30 中午12:00前,多益、英檢等書系單書任3本75折、套書7折。

英檢可以跳級考、可以先考說寫嗎?全民英檢懶人包,統整最有效的資源給你
SEP.28,2020/Joyce

英檢可以跳級考、可以先考說寫嗎?全民英檢懶人包,統整最有效的資源給你

許多考生對於全民英檢的報考程序都還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困擾呢?
就讓這篇文章,一次解決你對全民英檢所有的疑惑吧!再附上實用的
資源整理,讓你準備起考試,完全不費力!
Q1: 英檢可以跳級考嗎?可以直接考中級嗎?
答案是可以的喔!全民英檢總共分為五個等級,你可以衡量自己的英文實力,來報考適合自己的英檢考試。

The Annual Explosion of Color in Autumn 秋葉啊秋葉!你為什麼這麼紅?
OCT.5,2020/Bruce E. Bagnell

The Annual Explosion of Color in Autumn 秋葉啊秋葉!你為什麼這麼紅?

The island of Taiwan has a great variety of climatic zones for a relatively small place. The northern half of the island is semi-tropical, while the southern half is tropical. If that isn’t exciting enough for you, simply head into the Central Mountain Range?. Here you will find a temperate climate that is similar to what you’d find in most of Japan, the northern United States, and northern Europe. A feature of temperate climates is the change from autumn to winter, when foliage? on trees changes color before falling to the ground. This transition is one of Mother Nature’s most stunning? spectacles.

就一個相對較小的地方來說,臺灣這座島嶼擁有相當多樣的氣候帶。該島嶼的北半部是亞熱帶氣候,而南半部則是熱帶氣候。如果那對你來說還不夠令人興奮,那就到中央山脈看看吧。你在這裡會見到和大部分的日本地區、美國北部和北歐相似的溫帶氣候。溫帶氣候的特色之一是從秋天到冬天的轉變,樹葉在這段期間會改變顏色,接著落到地面上。這種改變是大自然最令人驚豔的景觀之一。

Nuit Blanche 越夜越美:白晝之夜
OCT.5,2020/Enjoy Editors

Nuit Blanche 越夜越美:白晝之夜

In Taipei this month, the city will host its fifth annual “Nuit Blanche” arts festival. This “dusk-to-dawn” festival featuring artistic light displays and entertainment lasts only a single night. “Nuit Blanche” is French for “night of white.” The name describes the bright lighting arrangements that light up the city streets. The tradition began in Paris, France, in 2002 and since then, it has spread to other cities the world over. Taipei held its first “Nuit Blanche” in 2016 with the help of the French Office in Taipei.

本月份在臺北市將舉辦第五年的「白晝之夜」藝術節。這個從黃昏到黎明的節慶主打各種僅僅歷時一晚、極具藝術性的光影展示和娛樂。法文 Nuit Blanche 的意思是白色的夜晚。這個名字所描繪的正是點亮城市街道的燈光佈置。這項傳統於 2002 年自法國巴黎開始,從那時起就拓展到了全球其他城市。臺北則於 2016 年在法國在臺協會的協助下舉辦了首屆的白晝之夜。

>【歡慶中秋 × 國慶 特別企劃】全館滿 1,010結帳再打9折!!

>秋日野餐趣,訂就送給你~ 訂閱【雜誌+光碟】一年即送「防潮沙灘野餐墊」,二年再加送「造型手持風扇(顏色隨機)」


 
 
 
 
 
新創企業點亮5G 讓世界看見台灣
工業局、台灣大哥大、MOMOTV及新創公司「光陣三維」合力打造的「5G球場」,球迷還能多角度重播投打對決瞬間、在VR遊戲中與球星對決。待5G環境成熟,這些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的新奇體驗,將走入尋常百姓家。

高需求寶寶的7項判斷指標 你家寶貝中了幾項?
「高需求寶寶」不是一個醫學名詞或診斷,主要是用來描述孩子特質的名詞,受到天生氣質及環境的因素,這類型寶寶共同特徵為易哭鬧、極需她人安撫等。想要了解家中的孩子是否為高需求寶寶,可透過7項指標檢視看看。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