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19 第4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職棒作家張尤金以興趣激發學習力,兩女兒出國即成外交小尖兵
JAN.15,2021/English OK

職棒作家張尤金以興趣激發學習力,兩女兒出國即成外交小尖兵

英語是多數台灣學生會接觸到的第二語言,如何保持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也令不少家長感到頭痛。張尤金作為職棒運動作家,十多年來累積上千篇文章,其實他的正職是證券從業人員,甚至對命理學也頗有研究,與同好共同創辦中華文化八字命理研究發展學會。如此豐富的斜槓職涯,使他深知「興趣」是一切的動力,在培養兩女兒的英語能力時,也把握「引起興趣」這個至高原則。
目前高三的大女兒Britney和國三的二女兒Patty都有流利的英語對答能力,也是家中國外旅遊的「國際溝通專員」,每當一家人踏上異國土地,就由姊妹倆以英語帶家人闖蕩。舉凡在日本問路或韓國點菜,都由她們獨立完成,還曾在旅遊時被歐美遊客稱讚口音標準。張尤金為女兒感到驕傲地說,「這也算種國民外交吧!」

解析英語

來一雙時尚!摩洛哥拖鞋 The Everlasting Appeal of Moroccan Slippers
JAN.18,2021/Lauren McCarthy

來一雙時尚!摩洛哥拖鞋 The Everlasting Appeal of Moroccan Slippers

Stroll through a bazaar in Marrakesh or Fes and eventually you will come across a stall lined with pairs upon pairs of brightly colored shoes.漫步在馬拉喀什或費茲的市集上,最終你會發現一個排放著一雙雙色彩鮮艷鞋子的攤位。
These Moroccan slippers, or babouche, are easily recognizable.
這些摩洛哥拖鞋(或稱 babouche)很容易辨認。

  • bazaar n. 市集,市場
  • stall n. 攤位

生活英語

有你的人生真美「喵」 For the Love of Bob
JAN.18,2021/Enjoy Editors

有你的人生真美「喵」 For the Love of Bob

The book A Street Cat Named Bob charmed readers around the world when it was published in 2012. 《遇見街貓 Bob》這本書在 2012 年出版後,讓全球讀者皆著迷不已。(編按:本書英文名稱 A Street Cat Named Bob 的靈感是來自美國傳奇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於 1948 年所撰的著名作品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慾望街車》;此劇也於 1951 年被改編成由知名影星馬龍•白蘭度所演出的經典同名電影)

  • charm vt. 吸引,迷住

活動快訊

>2021線上書展∼開啟學習嶄新篇章,滿1200送旅行拉桿包,滿2000再現折200元

>新年省荷包學英文∼長期訂閱雜誌現在全年最低65折起。


 
 
 
《靈魂急轉彎》快樂來自懂得看見每件小事中的美好
《靈魂急轉彎》場景很炫很獨特,角色的造型搶眼,這些都是小朋友可以看的,不過我還是推薦大人跟大人去看,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是否人生走著走著已經忘記了很多簡單的美好。

確認自己是不是糖尿病喜歡的類型!
糖尿病不會無緣無故找上你,遺傳因素加上多年來的生活習慣,才會讓你變成糖尿病最喜歡結交的朋友;不想和糖尿病當朋友,請先認清自己是不是糖尿病喜歡的類型。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