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23 第4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特別企劃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多益必考文法】分詞構句怎麼用?分詞又是什麼?一篇就搞懂!
MAR.15,2021/Joyce

【多益必考文法】分詞構句怎麼用?分詞又是什麼?一篇就搞懂!

分詞和分詞構句是多益必考的文法重點之一,但是常常有同學反應「搞不清楚」、「不知道怎麼用」,你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疑問呢?就讓這篇文章,帶你全面了解分詞和分詞構句吧!
在這篇文章,你會學到->

  • 分詞的功能和種類
  • 分詞當補語、介詞的用法
  • 分詞構句的規則和應用

用英文介紹台灣

欸!連假你要去哪玩?台灣旅遊景點提案
MAR.22,2021/Jasmine

欸!連假你要去哪玩?台灣旅遊景點提案

宜蘭|好想咬一口!宜蘭夢幻抹茶山 A Hike with Matcha and Religion
2020最夯的網美景點,你去過了沒?
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探尋凋亡之美 Mountain Views and Wooded Settings in Alishan
逃離工作、人群的人間仙境
南投|登上臺灣最高點 ── 玉山 Getting to the Top of Taiwan
一起來認識護國神山吧
台東|天使的眼淚 ── 嘉明湖 Climbing up to Jiaming Lake
在布農族語言中,這座湖的名字譯為「月亮的鏡子」
新北三峽|藍色狂想曲 ── 三峽藍染 Sanxia’s Most Famous Secret: Indigo Dyeing
19世紀的臺灣,這可是非常fashion的布料唷
台南|七股鹽田的過去與現在 The Past and Present of Cigu Salt Field
七股鹽山與臺灣鹽博物館是最佳的親子一日遊行程唷
新北貢寮|北臺灣無敵海景天堂 ── 龍洞 Longdong—Taiwan’s Northern Paradise
我就這樣潛水下去,享受片刻的安靜~

解析英語

「超級高鐵」出發!首次載人測試成功 Virgin Hyperloop Holds First Passenger Trial
MAR.22,2021/Analytical Editors

「超級高鐵」出發!首次載人測試成功 Virgin Hyperloop Holds First Passenger Trial

2020 年十一月,維珍超迴路列車(又稱超級高鐵)在其高速真空管運輸艙上進行了首次載客試運。該運輸系統使用磁浮(亦可寫作 maglev)列車技術。然而,該系統使用真空管代替火車軌道,使其可以更高速。(In November 2020, Virgin Hyperloop held the first passenger trials on its high speed vacuum tube transport pods. The transportation system uses magnetic levitation, or maglev, train technology. However, instead of a train track, the system uses a vacuum tube which allows for higher speeds.)

  • a vacuum tube 真空管
  • pod n. 密閉車艙;(太空船的)分離艙
  • levitation n. 升空,漂浮
  • maglev a. 磁浮的

生活英語

播客蛻變史 Podcasts: Then and Now
MAR.22,2021/Enjoy Editors

播客蛻變史 Podcasts: Then and Now

如果你年紀尚輕,廣播節目彷彿就像父母或祖父母那一輩的東西吧。你也許只會在計程車裡聽到廣播 ── 前提是你根本會去聽的話。然而在過去的一百年間,廣播節目的播送對許多人來說一直是主要的媒體來源。(If you’re young, radio might seem like something for parents or grandparents. You might only hear the radio in a taxi—if you listen to it at all. However, for the past 100 years, radio broadcasts have been a major media source for many.)

  • broadcast n. 廣播,播放

活動快訊

>【最新過期雜誌,加購價499元】2020年全年12期(含光碟)典藏雜誌,總價值$2,388,現在一次買齊。

>【雜誌長期訂閱,訂就送英文小桌曆】訂閱二年期$3,820,內含多功能的互動教學軟體,單句朗讀、隨堂小試學習超有效。


 
 
 
一次看懂劉揚偉的電動車大夢
在鴻海「3加3」的未來產業中,電動車被看好最有可能第一個營收破兆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更在新春團拜加碼預告,即將在今年第4季發表2到3款依照MIH開放平台設計的車款,顯示出鴻海內部確實正緊鑼密鼓加速電動車布局。

孕媽咪做好3件事 避免妊娠糖尿病造成難產或早產!
體重,始終深受女性朋友的關注!但對於孕媽咪而言,體重控制的重要不在於維持身材,而是萬一無法避免出現妊娠糖尿病時,至少將狀況控制好,避免發生早產或難產的情況!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