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20 第50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牛市,熊市,還有猴市?教你用英文表示股票漲跌
AUG. 21,2020/Joyce

牛市,熊市,還有猴市?教你用英文表示股票漲跌

股價漲了又跌,跌了又漲,股民的情緒也跟著股票的漲跌起起伏伏,好不緊張。在這篇文章中,讓我們一起來學習股市相關的英文吧!學會了這些單字後,就可以看得懂國外的金融新聞、獲得更多股市相關的消息了!

解析英語

新韓流來襲|網漫躍上銀幕 Webtoons Get Animated
APR.19,2021/Analytical Editors

為什麼同一瓶香水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味道? Why Perfumes’ Scents Change on Different People

LINE WEBTOON(韓國漫畫品牌 NAVER WEBTOON LIMITED 旗下的國際版漫畫平臺,2014 年於全球推出)的粉絲可以期待見到他們最愛的一些漫畫系列被賦予生命、改編成動畫。該公司正從網漫開始擴展至動畫系列,包含了《神之塔》、《高校之神》及《大貴族》的改編。
(Fans of LINE WEBTOON—an international comic platform under Korean comic publishing brand NAVER WEBTOON LIMITED launched worldwide in 2014—can look forward to seeing some of their favorite comic series
brought to life as animations. The company is branching out from web comics to animated series, which will include adaptations of Tower of God, The God of High School, and Noblesse.)

  • animation  n. 動畫
  • bring to life... / bring... to life  使……栩栩如生
  • branch out  擴大/擴展(工作、活動等範圍)

生活英語

活出真我:梅伊•馬斯克 Maye Musk: 73 Years Young
APR.19,2021/Enjoy Editors

進書店就「便意」濃?! The Mariko Aoki Phenomenon

梅伊•馬斯克於 1948 年在加拿大出生,其出生時的本名為梅伊•霍爾德曼。她冒險精神十足的雙親在南非把孩子們拉拔長大,不過卻經常旅行。她在高中時期便開始當模特兒,並在學校與未來的丈夫埃羅爾•馬斯克結識。他們生了三個小孩,但兩人婚姻卻僅維持了九年而已。
(Maye Musk was born in Canada in 1948, with her birth name being Maye Haldeman. Her adventurous parents raised their children in South Africa but traveled often. She started modeling in high school, where she met her future husband, Errol Musk. They had three children, but the marriage only lasted nine years.)

活動快訊

>把英文及時OUTPUT,學得最快!】訂閱12期常春藤英文雜誌,免費試上口說課2堂,還可把威秀電影票與Mos餐券帶回家。

>【最新過期雜誌,加購價499元】2020年全年12期(含光碟)典藏雜誌,總價值$2,388,現在一次買齊。


 
 
 
誰殺了司機?揭絕命太魯閣號背後台鐵「醬缸文化」
今年4月2日上午,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列車高速撞上工程車,釀成比普悠瑪號更慘重的50死、200餘傷悲劇。50條寶貴生命的消逝,罪魁禍首絕對不只是一位工地主任,行政院的輕忽與交通部的輕率,都有責任,當然,更包括鬆散無章的台鐵。然而台鐵改革為何如此之難?

科學家拿口罩鋪馬路-300萬片口罩,能鋪1公里路
研究顯示,全球目前每天約有68億片口罩遭丟棄,且在去年,就有超過15.6億的口罩被丟棄到海洋裡,不僅造成海洋汙染,也可能危害到海中生物。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的研究團隊提出解決「口罩汙染」方案,想法是將口罩回收,做為鋪設馬路的原料之一。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