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19 第5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重症清零」是首要目標 從防疫目標學多益英文
APR.11,2022/English OK

「收假症候群」超憂鬱!? 我好「忙」不要只會說I’m busy!

近期台灣COVID-19疫情升溫,每日確診病例屢創新高,造成人心惶惶。為了降低民眾的不安全感,政府在4月6日發表台灣未來的防疫策略,本次就讓我們來從路透社對此事件引述的文章,學習疫情相關與多益測驗中常考的單字吧!

解析英語

水晶的神奇療癒力 The Healing Power of Crystals
APR.18,2022/Analytical Editors

水晶的神奇療癒力 The Healing Power of Crystals

  Modern medicine has played a very prominent role in recent human history, and many believe that it is the primary reason behind our extended lifespans. However, some people want more natural treatment options and are turning their backs on modern medicine. Instead of taking pills, they’re opting for alternative medicine. Currently,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trends involves using various crystals. It is believed that they have different healing property to help treat our illnesses...
  現代醫學在近代人類歷史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許多人認為這是我們壽命延長的主要原因。然而,有些人想要更自然的治療選擇所以拒絕接受現代醫學。他們不吃藥,而是選擇另類療法。目前,最流行的趨勢之一是使用各種水晶。人們相信它們有不同的療癒性質可幫助治療疾病...

  • healing   a. 治療的,有療效的
  • prominent   a. 重要的;顯著的
  • opt for...   選擇……

生活英語

追星築夢:黛安娜.特魯希略 Diana Trujillo: From Colombia to Mars
APR.11,2022/Enjoy Editors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The woman who never stopped reaching for the stars
  Diana’s path was not easy, and she faced many obstacles. She didn’t know any English before arriving in the US, so she had to take classes. She worked as a house cleaner to pay for her schooling. After working three more jobs, she had enough money to attend space science courses at a university. She began studying aerospace engineer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Florida...

一位永不放棄摘星的女子
  黛安娜的追夢之路並不容易,她面臨許多阻礙。在她來到美國前她對英語一竅不通,因此她必須上課。為了支付學費,她還做了房屋清潔工的工作。在額外兼了三份工作後,黛安娜終於有足夠的資金修習大學裡的太空科學課程。她開始於佛羅里達大學研讀航太工程學...

  • immigrate   vi.(從他國)移入/移民
  • obstacle   n. 障礙
  • work as...   擔任……(職務)

活動快訊

>【讀萬卷書也要走萬里路】閱讀力就是超能力!訂閱最低 72 折,半年訂閱月贈超美莫蘭迪綠保溫瓶,一年訂閱贈防潑水後背包 ,兩年訂閱兩樣通通帶回家!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有心結才需要團結 現在談團結變口號
小時候,大家寫作文,也一直用許多案例,不斷建構這種群體合作智慧,從現代主義演進到後現代社會,從原本的起承轉合到現在的拼貼與跨界思維,我們還在談團結思維嗎?去中心化後,團結一詞已經不再是群體溝通的核心語彙了。

拜習熱線 市場熱議
三月十八日拜登與習近平視訊一小時五十分鐘,拜登直白地說:「挺俄要付出代價」,習近平強調:「台灣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將會對中美兩國造成顛覆性影響。」拜登:「美國不尋求同中國打『新冷戰』,不尋求改變中國體制,不尋求通過強化同盟關係反對中國,不支持『台獨』,無意同中國發生衝突。」習近平:「國家關係不能走到兵戎相向這一步。」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