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02 第5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你熟悉的24個表情符號,知道英文要怎麼說嗎?
JUL 26,2022/Jerry Chang

你熟悉的24個表情符號,知道英文要怎麼說嗎?

  這些可愛的表情符號(小黃臉)我們都習慣直稱"Emoji",但你知道這個詞其實源自日本嗎?可愛又生動的表情符號(Emoji)已經成為不少人在社群媒體或通訊軟體上必備的使用日常。許多人用文字聊天也都喜歡搭配這些表情符號來輔助語氣,甚至可以直接取代文字成為一種語言呢~每天都在使用的「表情符號」,你知道如何用英文表達嗎? 幫大家整理出幾個經典且常用的表情符號,一起來學一下英文該怎麼說吧!

解析英語

不使用動物製品!全球第一把純素小提琴 Vegan Violins
AUG 01,2022/Analytical Editors

太空垃圾撞擊月球表面 Space Debris Slams into the Moon

  Recently, veganism has been steadily gaining steam. This lifestyle choice excludes the use of animal-based products, especially when it comes to one's diet and clothing. However, animal products are used in such a wide range of goods that living as a true vegan can prove to be a difficult challenge for many people. Those who play the violin, for example, have traditionally had no option but to use instruments that rely heavily on glues made from the skin, bones, and tendons of animals to hold them together.

  近來,素食主義一直穩定地越來越受歡迎。這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排除使用以動物為主要成分的製品,在飲食和衣服方面尤其如此。然而,動物製品被用於如此廣泛的商品中,以至於要作為真正的嚴守素食主義者生活著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項艱鉅的挑戰。舉例來說,傳統上那些拉小提琴的人別無選擇,他們只能使用重度依賴動物皮膚、骨骼和肌腱製成的膠水將它們固定在一起的樂器。

  • steadily    adv. 穩定地,不斷地
  • a wide range of...   範圍廣泛的……
  • hold... together / hold together...   使連在一起

生活英語

禁肉之城:瓦拉納西 The City Where Meat Is Not Allowed
AUG 08,2022/Enjoy Editors

禁肉之城:瓦拉納西 The City Where Meat Is Not Allowed

Welcome to the spiritual capital of India!
  There is no other city on Earth like Varanasi, India. In fact, it is one of the oldest cities in the world. People have been living there for over 3,000 years. Around 2,500 years ago, the Buddha gave his first teachings in the area. Today, it is mostly visited by followers of Hinduism, which is the main religion in India. Most Hindus travel to Varanasi to either pray or die.

歡迎來到印度的宗教之都!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印度的瓦拉納西一樣的城市了。事實上,瓦拉納西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人們已經在那裡生活超過三千年了。大約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在這個地區進行第一次講道。如今,來這裡參訪的大多是印度主要宗教 ── 印度教 ── 的信徒。多數印度教徒來瓦拉納西祈禱或迎接死亡。

  • mostly   adv. 大部分
  • religion   n. 宗教,宗教信仰
  • pray    vi. 禱告,祈求

活動快訊

>【常春藤周年慶~全年最低65折起!】展翅飛翔,迎向未來,繼續擴展你的知識廣度~ 立即訂閱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打造有趣的暑期親子旅遊 您能與孩子共同規劃的6個行程
除了必須遵守防疫規定之外,計畫一場暑期親子旅遊還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親子旅遊的目的,顧名思義就是要陪伴孩子,希望能為孩子留下美好回憶,因此,行程規畫最好以孩子的角度為出發點,否則,孩子很可能會在旅途中一直喊「無聊」,最後,您就會發現,孩子只想待在住宿的地方,不想出門了。

人流指數高 恐成新變種株溫床
Omicron以病毒結構變異多達數十處著稱,而其亞變種仍是相當善變。BA.1在今年一到三月造成全球大流行,BA.2在三月以後取代BA.1;BA.3未成氣候,而最新亞變種便是結構相近的BA.4與BA.5,已在全球成為強勢亞變種。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