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09 第5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蛋控一定要知道!! 「溏心蛋」、「滑蛋」...各種蛋的英文怎麼說?
AUG 02,2022/Jerry Chang

蛋控一定要知道!! 「溏心蛋」、「滑蛋」...各種蛋的英文怎麼說?

  身為一位蛋控,你一定要知道各種蛋的英文說法。蛋黃(yolk)會因為不同的熟度而有不同的稱法,其實只要把握一個原則: 全熟(hard), 半熟(easy / medium) 就很容易記住!「煎」在英文裡除了我們熟悉的”fried”之外,"over"有指「雙面煎」的意思。今天就來帶大家 認識不同款式的蛋 ,下次出國旅行時就不用再擔心該怎麼表達想吃的蛋料理啦~

解析英語

防晒乳:抗晒的第一道防線 Sunscreen: Your First Line of Defense against the Sun
AUG 02,2022/Analytical Editors

防晒乳:抗晒的第一道防線 Sunscreen: Your First Line of Defense against the Sun

  Sunscreen is composed of particles that physically bounce radiation off the skin and react with ultraviolet (UV) rays, absorbing the rays and giving off the energy as heat. While there are no sunscreens that can give you 100% protection from the sun, they can greatly reduce the effects of sun damage...

  防晒乳由粒子組成,這些粒子以物理方式從皮膚反射輻射並與紫外線發生反應,吸收光線並以熱量的形式釋放能量。雖然沒有防晒乳能給你百分之百的防晒保護,但它們可以大大減少皮膚損傷的影響...

  • bounce    vt. 使反射;使反彈
  • absorb   vt. 吸收
  • give off...   放射/散發……(氣體、氣味等)

生活英語

TED:與世界分享思想 TED: Ideas Worth Spreading
AUG 15,2022/Enjoy Editors

TED:與世界分享思想 TED: Ideas Worth Spreading

Who is Ted and why is he always talking so much?
  First of all, TED isn’t a person; it’s an acronym: 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and Design. In the 1980s, Richard Saul Wurman noticed these fields were mixing together. With Harry Marks, he set up the first TED conference in 1984 in Monterey, California. That event included one of the first introductions of the earliest Apple computer. The TED conference turned out to be a total failure. It was so bad that the next TED conference didn’t happen again until 1990.

Ted 到底是誰,為何他總是在發表談話?
  首先,TED 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字首縮略詞:是科技、娛樂和設計的縮寫。在 1980 年代,理查.索爾.烏爾曼注意到這些領域正在結合。他和哈利.馬克斯在 1984 年一同於加州蒙特雷市舉辦了第一場 TED 大會。該場活動裡包括了初期蘋果電腦最早的幾次發表之一。該次 TED 大會最後成了一個徹底的失敗。糟糕到下一次的 TED 大會直到 1990 年才再次舉辦。

  • set up... / set... up   建立/設立……
  • introduction   n. 介紹;引進
  • failure    n. 失敗;失敗者

活動快訊

>【常春藤周年慶~全年最低65折起!】展翅飛翔,迎向未來,繼續擴展你的知識廣度~ 立即訂閱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卡車燃料未來誰主導 電池或氫能?
卡車製造商分為兩個陣營,包括福斯卡車部門Traton在內的一派看好電池,因電池被廣泛認為是最有效率的選項。另一個陣營則包括戴姆勒卡車和富豪這兩家最大的卡車製造公司,他們認為將氫轉化為電能僅排放水蒸氣的燃料電池更有意義,因為它們可讓長途卡車快速充電。

海景.鞦韆.下午茶! 屏東打卡夯點「茉莉灣海洋Cafe」 情侶約會浪漫好去處
來屏東就是要看海,推薦一家屏東枋山海景咖啡餐廳「茉莉灣海洋Cafe」這裡可以坐在鞦韆喝著海景下午茶,環境超浪漫超好拍,不只是情侶約會浪漫好去處,也蠻適合帶小孩一起全家同遊。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