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20 第5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Long face不是長臉!「悶悶不樂」原來有這幾種說法
SEP 13,2022/Jerry Chang

Long face不是長臉!「悶悶不樂」原來有這幾種說法

  3天的中秋連假再見…有沒有超級不想回去上班、上課?連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總是特別厭世,可能前一晚就開始有收假症候群。左看右看一下同事的臉部表情是不是很憔悴還沒調回工作模式XD?你會怎麼用英文描述一個人悶悶不樂呢? 當別人對你說別板著一張"long face",可別解讀成「長臉」喔!今天就來學學幾句「情緒低落、不開心」的英語表達方式吧~

解析英語

單口喜劇:讓你笑到「並軌」 Laugh out Loud at Stand-up Comedy
SEP 12,2022/Analytical Editors

颱風快報!颱風如何生成報給你知 The Making of a Typhoon

  Most of us know someone great at telling jokes. It takes exceptional talent, however, to become a successful stand-up comedian. These people stand up on stage with just a microphone and try their hardest to get as many laughs from the audience as possible. In countries like the US and the UK, top stand-up comedians are among the best-known celebrities. Most focus on a specific type of comedy in their act. One of the most common is observational comedy, where jokes are made about aspects of everyday life. Another is political satire, which makes fun of people in politics..

  我們大多數人都認識某個擅長講笑話的人。然而,要成為一名成功的單口喜劇演員,需要非凡的才能。這些人站在只有一支麥克風的舞臺上,卯足全力地想從觀眾席中得到愈多笑聲愈好。在美國和英國等國家,頂尖的單口喜劇演員也都是名聲非常響亮的名人。大多數人的表演專注於特定類型的喜劇。最常見的喜劇之一是觀察型喜劇,其中的笑話是關於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另一種是開政治人物玩笑的政治諷刺。

  • exceptional    a. 非凡的,卓越的
  • comedian   n. 喜劇演員
  • aspect   n. 層面,方面

生活英語

從飯店退房! Checking Out of a Hotel
SEP 14,2022/Enjoy Editors

從飯店退房! Checking Out of a Hotel

Alice walks up to the front desk of her hotel.
C: Clerk A: Alice

C: Good morning, how may I help you?
A: I'd like to check out.
C: OK, no problem.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please?
A: Sure. My name is Alice Smith, room number 1128.
C: All right, Ms. Smith. 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one of our staff checks the room. We need to make sure there is no damage. Otherwise, we’ll need to charge a fee.
A: Oh, I see. Well, that shouldn’t be a problem.
(Three minutes later)

愛麗絲走到她飯店的前檯
接待員: 早安,有什麼能協助您的嗎?
愛麗絲: 我想要退房。
接待員: 好的,沒問題。可以請您給我您的大名及房號嗎?
愛麗絲: 當然。我的名字是愛麗絲.史密斯,房號是 1128。
接待員: 好的,史密斯女士。請您稍待我們其中一位員工檢查房間。我們需要確保房內沒有任何損壞。否則,我們會需要收取一筆費用。
愛麗絲: 噢,了解。嗯,這應該不成問題。
(三分鐘後)

  • make sure (that) + S + V   確定/務必…
  • damage   n. 損害,損傷
  • charge    vt. 收費

活動快訊

>【美好未來值得你奮力一搏】 英語力大進擊~ 長期訂雜誌最低72折再送你超實用LED摺疊便攜閱讀燈及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比利時玩布魯塞爾 看歐盟「車同軌」的時代意義
如今你來布魯塞爾來玩,除了買比利時巧克力,吃格子鬆餅,看那個隨地大小便的尿尿小童之外,更重要的是立足這個歐盟「形式上」的首都,也可以順便看看歐盟的時代意義。歐盟雖然近年來也是走得風雨飄搖,不過它至少不費一兵一甲就讓歐洲在精神上「車同軌」。

你還在擔心 時間在臉上留下痕跡?
隨著年齡漸長,我們開始無止盡的沉迷於如何維持皮膚的緊實,而了解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運作機制,正是解鎖皺紋形成與預防的關鍵。彈性蛋白如同膠原蛋白,由纖維細胞組成,但它的功能不是使皮膚強韌,而是維持緊緻。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