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06 第5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膠臺、打洞機英文怎麼說? 15個必知常見辦公室用品英文
NOV 30,2022/Jerry Chang

膠臺、打洞機英文怎麼說? 15個必知常見辦公室用品英文

  每位上班族的桌上幾乎都有琳瑯滿目的文具用品,應該說文具其實佔據了不少學生和上班族的書桌。低頭看看你的桌子,隨手拈來幾個常見辦公室用品(Office supplies)的英文你知道幾個呢?今天就帶你認識幾個每天都在用的辦公室文具英文說法。試著創造英語環境,下次隨手拿起的文具都可以嘗試說出他們的英文名稱喔~

解析英語

鳥界建築師 ── 群織雀 Little Birds with Large Nests
DEC 02,2022/Analytical Editors

鳥界建築師 ── 群織雀 Little Birds with Large Nests

  The sociable weaver is a species of bird in the weaver family that uses pieces of vegetation to weave intricate nests. Within the species, there are four subspecies, each of which inhabits a different region of southern Africa that includes parts of South Africa, Botswana, and Namibia. One thing these sparrow-like birds all have in common, which also sets them apart from other weavers, is that they work together to construct massive community nests.. .

  群織雀是織布鳥科中的一種鳥類,牠們使用植物碎片來編織複雜精細的鳥巢。在該物種中,有四個亞種,每個亞種棲息在非洲南部的不同地區,包括南非、波札那和納米比亞的部分地區。這些像麻雀般的鳥類都有一個共同點,這也使牠們與其他織雀有所不同,那就是牠們會一起建造巨大的集合式鳥巢..

  • sociable    a. 好交際的
  • intricate   a. 錯綜複雜的;繁複的
  • inhabit   vt. 棲息於;居住於

生活英語

棉花糖:只融你口的甜蜜雲朵 When Sugar Is All You’ve Got: Cotton Candy
DEC 05,2022/Enjoy Editors

棉花糖:只融你口的甜蜜雲朵 When Sugar Is All You’ve Got: Cotton Candy

Learn about this classic sweet treat.
  As a child, you loved it. You may still love it, but you now know it’s almost entirely sugar. Cotton candy is a sugary snack that is made to look like cotton. In some places, it is called candy floss or fairy floss. Historians debate when the treat was invented. Some suggest that it was first made in 15th-century Italy. Others say it didn’t appear until the 19th century. What we do know is that the cotton candy machine came along in 1897...

來認識這個經典甜食。
  還是小孩子時,你就愛上它了。也許你現在仍然喜歡,但如今你知道那幾乎全都是糖。棉花糖是做得像棉花般的含糖點心。在某些地方,它被稱作 candy floss 或 fairy floss。歷史學家爭論棉花糖是何時被發明的。有些歷史學家相信它最初是在十五世紀時的義大利被製出的。另一些歷史學家則認為它直到十九世紀時才出現。不過我們知道的是,棉花糖機於 1897 年問世...

  • debate    vt. 爭論;辯論
  • invent   vt. 發明
  • come along    出現,開始存在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Low-code/No-code帶動全民寫程式 成為「平民開發者」
Low-code和No-code兩種全新的開發方式,藉由內建大量的圖像化、模組化元件,讓不具高技術力的普通開發者能夠輕易上手,成為「平民開發者」。此外,運用Low-code/No-code的平民開發者們,有機會結合程式開發以外的領域知識,讓程式開發更具創造力、更貼近實際業務需求。

「森林療癒」和登山健行大不同!五感體驗全然放鬆
雲林石壁以天然巨大岩石壁以及豐富、茂密的森林和竹林聞名,雲林縣政府即將於草嶺石壁打造全台首座、以多項竹裝置構成的森林療癒園區!遊人們能夠以最不打擾森林的方式與森林互動,讓森林療癒旅人們的身心靈。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