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高雄畫刊】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13 第5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吃藥別說成"eat medicine",看病超重要必備英文一次搞懂
DEC 06,2022/Jerry Chang

吃藥別說成”eat medicine”,看病超重要必備英文一次搞懂

  我們都知道在國外別輕易生病,但有時候真的想躲也躲不掉阿~~雖然國外看病很貴,但要是身體真的不舒服,藥還是得吃啊!在國外看病光是預約掛號就可能一波三折,沒有保險的情形下,醫療費更是一筆天價。通常藥局(Pharmacy) 內都會有專業合格藥劑師,該如何準確地告知醫生或藥師症狀呢?以下幫各位整理幾個超重要的「看病必備英文」,在面對醫生、藥師時再也不用擔心會支支吾吾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啦。

解析英語

為什麼醫生建議每年接種流感疫苗? Why Do Doctors Recommend Annual Flu Shots?
DEC 06,2022/Analytical Editors

鳥界建築師 ── 群織雀 Little Birds with Large Nests

  According to medical experts, people need a yearly flu shot because the virus that causes the flu is constantly evolving. The virus, known as influenza, can cause a wide range of uncomfortable symptoms, from a mild sore throat to severe muscle pains. For some demographics, such as the elderly or the overweight, getting sick with the flu can be deadly... .

  根據醫學專家的說法,人們之所以需要每年注射一次流感疫苗,是因為導致流感的病毒不斷地在演變。這種被稱為流感的病毒會引起各種不適的症狀,從輕微的喉嚨痛到嚴重的肌肉酸痛。對某些族群來說,像是年長者或過重者,感染流感可能會致命。...

  • evolve    vi. 演化,進化
  • symptom   n. 症狀
  • a wide range of...   各式各樣的/範圍廣大的…

生活英語

吃醜蔬果救地球 Eating Imperfect Fruits and Vegetables Can Save the Earth
DEC 12,2022/Enjoy Editors

吃醜蔬果救地球 Eating Imperfect Fruits and Vegetables Can Save the Earth

Ugly fruits and vegetables can help fight climate change.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are coming together to fight climate change. In this difficult battle, everyone is searching for ways they can do more to make a difference. Imperfect Foods is a company that aims to get people to reduce their food waste. That’s because few people are aware that food waste is one of the biggest contributors to greenhouse gases and climate change...

其貌不揚的蔬果可以幫助對抗氣候變遷。
  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團結起來對抗氣候變遷。在這場艱難的戰鬥中,每個人都在找尋可以做出更多改變的方法。「不完美食物」是一家旨在讓人們減少食物浪費的公司。這是因為很少人知道食物浪費是造成溫室氣體和氣候變化的最大因素之一...

  • search for...   尋找…
  • make a difference   有影響;使有所差別
  • be aware + that 子句    知道/意識到…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桃園約會勝地「航棧綠洲」新開幕 還能看飛機
桃園又多了一處賞飛機好去處!復興空廚位於桃園的復興航棧大園總店,全新升級成「航棧綠洲」複合式美食聚落。相較於過去,航棧綠洲採貨櫃餐廳的形式,二樓的飛機觀景台也全新規劃成戶外用餐美食區,民眾可一邊品飲咖啡,一邊欣賞飛機起降的景色。

如何用英文「關心」別人?學起來每一句都好實用!
別小看你的一句鼓勵話或一個小小舉動,都能讓對方覺得溫暖無比。若你是一個經常鼓勵別人的人,相信人緣自然也不會太差唷。在鼓勵人的同時,你也在累積正能量,從中獲益。今天就來學學幾句英文鼓勵且實用句子吧!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