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17 第5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搭機英文急救包,各種情境用語大全,從check in到入境過安檢一次搞定!
JAN 9,2023/Jerry Chang

see eye to eye不是互看啦,10個會議討論時一定要知道的英文說法

  今年的春節假期有10天,有安排跟家人出國遊玩嗎? 出國旅遊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但登機過程也伴隨著幾分忐忑。尤其搭乘國外航空班機時,開始擔心自己英文不好、緊張到結巴、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甚至不知道怎麼問!如果有以上煩惱,本篇文章實用例句肯定對你有很大幫助! 從辦理登機到入境安檢通通幫你整理出超實用例句。就算是第一次搭機出國也可以順利上手。

解析英語

網球之王費德勒宣布退休網壇! Tennis Champion Announces Retirement
JAN 11,2023/Analytical Editors

研究說:開燈睡覺傷身體 Shedding Some Light on an Important Aspect of Sleep

  Federer has had an illustrious career spanning more than 20 years. He has won over 100 titles and is one of the few players to achieve a career grand slam (winning all four grand slam tournaments). The 20 grand slam tournaments that he has won have only been outdone by two other players. On top of that, he holds the record for most consecutive weeks at number one in the world with 237... .

  費德勒的輝煌職涯跨越二十多年。他已贏得一百多個冠軍頭銜,且是為數不多的生涯全滿貫(贏得所有四項大滿貫賽事)球員之一。他在二十個大滿貫賽事中奪冠,僅有另外兩名球員超越此紀錄。此外,他保持了連續最多週維持世界第一的紀錄(兩百三十七週)...

  • span    vt.(時間)涵蓋;(空間)橫跨
  • outdo   vt. 超越,勝過
  • consecutive   a. 連續的

生活英語

紀念品:永難忘懷的禮物 Grab a Gift You Will Never Forget
JAN 16,2022/Enjoy Editors

日本成人式一探究竟 Coming-of-Age Day in Japan

Everyone wants some souvenirs.
  In Taiwan, coworkers often share snacks like Taichung’s most famous suncakes. Those are souvenirs, too. Souvenirs are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tourism industry. In fact, business people have found the best time to sell souvenirs is when tourists are leaving a place. That is why the gift shop is always located at the end of the museum tour and why there are duty-free shops at the airport...

大家都想要一些紀念品。
  在臺灣,同事間常常分享點心,像是臺中最有名的太陽餅。那些也是紀念品。紀念品是旅遊業很重要的一部分。事實上,商人發現賣紀念品最好的時機就是當遊客準備離開一個地方的時候。那就是為什麼禮品店總是位於博物館導覽的最後一站,以及機場為何會有免稅店...

  • industry   n. 產業,行業
  • locate   vt. 使位於,坐落於
  • duty-free    a. 免稅的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23歲就存到了100萬!立志讓自己錢賺到飽
每個人都期望可以存到第一桶金,你的第一桶金是什麼時候存到的呢?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有存到吧?因為我很熱愛工作,把自己的每一天都獻給了工作,我在23歲那一年,就存到了我人生第一個100萬!

無論公司有沒有獲利 都一定要發年終獎金嗎?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很多勞工期待有豐厚的年終獎金作為過年紅包,但各家公司營運獲利狀況不一,有的發幾十個月,有的只有一個月不到,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很多企業老闆跟人資心中都有疑問:不管公司有無獲利都必須發年終獎金嗎?員工有權利要求特定金額的年終嗎?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