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高雄畫刊】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24 第5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碰碰車英文怎麼說? 帶你認識常見遊樂設施的英文說法
JAN 17,2023/Jerry Chang

碰碰車英文怎麼說? 帶你認識常見遊樂設施的英文說法

  新年假期即將來臨,長達10天的假期安排好去哪玩了嗎? 誰說主題樂園只有小孩愛去!一直以來都深受大人小孩歡迎園內通常有眾多主題,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夢想~ 幾項經典常見的遊樂設施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你知道他們的英文怎麼說嗎??帶大家認識常見遊樂設施的英文說法。

解析英語

微型科技大突破 ── 到底還可以變多小? How Small Can Technology Get? (上)
JAN 17,2023/Analytical Editors

微型科技大突破 ── 到底還可以變多小? How Small Can Technology Get? (上)

  Over the decades, computers have permeated our lives to an astonishing degree. When the first modern computer was conceptualized and built in the 20th century, it was so large that it took up a whole room. Over time, the technology shrank. First, computers became small enough to sit on a desk and be brought into the home. Then, they were made lightweight and portable, giving us the laptop. Today, most people have something even smaller: a smartphone that can fit into a pocket. Though that’s as compact as most people are used to, computers and technology are getting even tinier!... .

  幾十年來,電腦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幾乎已到了無處不在的程度。在二十世紀,人們構想並建造出第一臺現代電腦時,其體積大到占據了一整個房間。隨著時間的推移,電腦科技越變越小。首先,電腦尺寸變小到能夠被放置在桌上,且能被人們帶回家中。接著,它們變得輕巧且方便攜帶,為我們提供了筆記型電腦。如今,大多數人擁有更小的電腦科技:可以放入口袋中的智慧型手機。儘管大多數人習慣了那樣小巧的電腦科技,但電腦和科技仍持續變得越來越小!...

  • astonishing   a. 驚人的,令人驚訝的
  • take up...   占去...(空間或時間)
  • shrink   vi. 縮小,縮水

生活英語

探索薄荷的絕妙世界 The Marvelous World of Mint (上)
JAN 19,2022/Enjoy Editors

探索薄荷的絕妙世界 The Marvelous World of Mint (上)

From cool summer drinks to toothpaste, mint is an important element in our daily lives. It keeps our breath fresh and gives food and drinks fresh flavors. Let’s find out why this little plant is so sought after. Mint is found almost everywhere in the world, except for South America and Antarctica.There are 600 varieties of the herb, but a lot of them are so similar that even scientists have trouble telling them apart.

  從清涼的夏日飲品到牙膏,薄荷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元素。它令我們的口氣清新,也給食物和飲料帶來清涼的味道。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這株小小植物如此受歡迎。  薄荷幾乎在世界上每個地方都找得到,除了南美洲和南極洲以外。這香草有六百個不同的種類,但其中很多都非常相似,就連科學家也難以區別它們...

  • element   n. 部分;要素
  • be sought after   受歡迎的
  • tell... apart   分辨/區分......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經典電影「大國民」傳媒大亨的城堡——赫斯特城堡
自駕遊(Road Trip)是我最喜歡的旅遊方式之一,開到哪玩到哪,非常的自由。這次從舊金山開到聖路易歐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其中的一程沿著加州一號公路行駛,順道拜訪了傳媒大亨的城堡-赫斯特城堡。

2年來首見腸病毒重症!出現5警訊要儘速就醫
適逢國內的防疫措施逐漸解封,各種流感、病毒流行風險逐漸提高。雖然目前正值冬天,但仍須提醒爸媽們提防腸病毒的威脅,若出現5大警訊,要儘速帶孩子到醫院就醫,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