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31 第5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1. 2022 年諾貝爾獎得獎名單 2. 7-11 將不再提供外帶提網
JAN 21,2023/Jerry Chang

1. 2022 年諾貝爾獎得獎名單 2. 7-11 將不再提供外帶提網

2022 年諾貝爾獎得主已經出爐。諾貝爾獎被授予去年在特定領域為人類做出貢獻的人們。諾貝爾經濟學獎:由美國經濟學家柏南克、戴蒙德和戴布維格獲獎,表彰他們對銀行的研究。

解析英語

元宵佳節知多少 A Festive Time of Light
JAN 20,2023/Analytical Editors

元宵佳節知多少 A Festive Time of Light

  Occurring on the 15th day of the initial month of the Lunar New Year, when the first full moon appears, the Lantern Festival is a festive time that continues the good cheer and celebration sparked by Chinese New Year. It also simultaneously marks the end of that annual event. It’s a time when lanterns and other colorful lights and decorations adorn stores, businesses, and streets in Chinese communities around the globe. Aside from honoring ancestors, the festival is also meant to foster peace, forgiveness, and harmony.... .

  元宵節落在農曆正月十五日,正值第一個滿月出現時,它是一個延續農曆新年帶來的歡樂和慶祝的節日。它同時也標誌著新年這個年度活動的結束。這是一個全球各地的華人社區用燈籠和其他五顏六色燈光和裝飾品裝飾商店、公司和街道的時刻。除了崇敬祖先,這個節慶也旨在促進和平、寬恕與和諧。...

  • spark   vt. 引起,激發
  • simultaneously   adv. 同時
  • adorn   vt. 裝飾

生活英語

溫室效應影響睡眠 Hot Nights Can Equal Trouble
JAN 30,2022/Enjoy Editors

溫室效應影響睡眠 Hot Nights Can Equal Trouble

Hot Nights Can Equal Trouble
  All over the world, temperatures are going up at night due to global warming. A study found that when the temperature at night is over 30°C, the length of nightly sleep decreases by over 14 minutes. This may not seem like a lot at first, but a study reveals that a global average of 44 hours of sleep are lost for each person per year.
溫室效應影響睡眠
  由於全球暖化,世界各地的夜間氣溫都在上升。一項研究發現,當夜間溫度超過攝氏三十度時,夜間睡眠時間會減少超過十四分鐘。起初這可能感覺不多,但一項研究指出全球平均每年每人失去四十四小時的睡眠時間。

  • equal   vt. 等於,相當於
  • global warming   全球暖化
    global  a. 全球的
  • decrease   vi. 減少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拜登擬嚴管移民政策 類似川普
熟悉提案的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考慮針對可在美國申請庇護的移民人數進行新的大幅限制,這將擴大類似前總統川普最初在邊境實施的限制措施。該計畫是拜登資深幕僚正在商討的數項計畫之一,因為美國面臨大量非法移民越境情況。

無麩飲食 打造不疲累的好體質
醫師提醒,無麩質飲食也並不代表一定是健康的,因為很多無麩質食品也可能是加工製品,在製作過程中添加了不少糖、油等添加物。因此民眾要更有意識地察覺自己攝取了什麼食物,在採購時多留意食品成份表,吃進適合自己身體健康的食物。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