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跟著【高雄畫刊】一起閱讀高雄、遊賞風光、聆聽達人說故事,探尋這城市更多的美好!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6/06 第6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道別」時英文可以怎麼說? 為什麼要說Peace Out?
MAY 30,2023/Jerry Chang

「道別」時英文可以怎麼說? 為什麼要說Peace Out?

生活中,有許多時刻需要我們與他人道別,無論是暫時的離別還是永遠的分別,「道別」都是我們生活中無法避免的一部分。無論是在正式場合還是與朋友間,選擇合適的道別用語能夠讓我們的情感表達更加準確和貼切。今天就來學學幾個道別時可以說的英文實用句,讓我們在道別的時刻更加優雅和得體 ...

解析英語

世界海洋日:用行動守護我們的海洋 Celebrating the Oceans One Day at a Time
JUN 05,2023/Analytical Editors

世界海洋日:用行動守護我們的海洋 Celebrating the Oceans One Day at a Time”

  As it has been for over three decades, World Oceans Day will be celebrated on June 8 this year. This special day aims to raise awareness of how important our oceans are and their crucial role in keeping our planet healthy and sustainable. Although it was first proposed by the government of Canada in 1992, it was not officially recognized by the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until 2008. This recognition significantly boosted the profile of World Oceans Day ... .

  與三十多年來一樣,世界海洋日將於今年六月八日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旨在提升人們對海洋的重要性及其作為保持地球健康和永續發展關鍵角色的意識。雖然世界海洋日是於 1992 年由加拿大政府首次提出,但直到 2008 年才得到聯合國大會的官方認可。這一認可顯著地提升了世界海洋日的可見度...

  • aim to V   旨在……,以……為目的
  • crucial   a. 重要的,決定性的
  • propose   vt. 提議,建議

生活英語

可麗露:美味的祕訣 Canele: The Secret Recipe
JUN 09,2023/Enjoy Editors

光害知多少 Afraid of the Dark?

The French pastry is enjoyed around the world.
  The canele is a significant part of French heritage that is enjoyed all over the world. Philippe Baillardran is the son of a pastry chef from Bordeaux. In 1988, he started a company that sold only caneles. His brand gained popularity and started selling the tiny cakes in airports and train stations. Other companies also set out to specialize in the tasty pastry...
這道法式點心受全世界人們的喜愛。
  受到全世界人們喜愛的可麗露是法國遺產很重要的一部分。菲力浦.巴亞爾德朗是一位波爾多點心師傅的兒子。1988 年,他開了一間只賣可麗露的公司。他的品牌廣受歡迎,並開始在機場和火車站販售這道小蛋糕。其他公司也著手專精於這道美味的點心...

  • significant   a. 重要的,重大的
  • popularity   n. 受歡迎;普及
  • set out to V   著手進行…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買紅茶、沙士也能減碳?解密超商「負碳商品」實驗場
如果用來抵換的碳權高於製造過程的碳排,就可稱為負碳商品。於是,全家「負碳商品專區」上,專挑有碳足跡標籤的產品,可以知道整個製程排了多少碳,所以大家熟知的麥香紅茶、黑松沙士和可口可樂等,在這貨架上就變身成了負碳商品。

原來這些beef跟牛肉都沒關係
最近很流行的一檔美劇《Beef怒嗆人生》,有些學生覺得很疑惑,beef不是牛肉嗎?「牛肉」這個主題有什麼梗呢?今天就來看看一下beef這個字,經常出現在美國人日常,但和牛肉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口語。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