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5 第1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療癒力量的泉源。  
喵咪特輯 溫暖療癒的喵星人。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端午節過,好似入梅,轉瞬傾盆而至的雷雨沒有帶走絲毫暑氣,反而為不平的心緒增添許多煩躁。如果轉頭就能看見自家的毛小孩,逗弄著陪牠們玩耍,也是個愜意放鬆的日常。若身邊無毛孩陪伴,那麼就一同藉由影像來獲得一些療癒的力量吧!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訂購雙月刊的《櫻桃報》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附上基本郵資後,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7年N1-N5日語檢定題庫班6/05起全面開課!N2、N4:6/05(一)18:30-21:30 N1:6/08(四)18:30-21:30 N5:6/09(五)18:30-21:30 N3:6/10(六)10:00-13:0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6/09(五)19:00-21:30起上課,隨時有課!!

2017年N2-N5暑期日語班 7/03(一)-8/25(五) 每週一.三.四.五 14:00-17:00起隆重開課!免費試聽,招生中!!

2017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7/10(一) 18:30-21:30起全面開課!N1:7/10(一) N3:7/12(三) N2:7/14(五) N4、N5:7/17(一)。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N5春季平日班5/15(一) 每週一.四 18:30-21:30起全面開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2017年日語中級會話春季班5/20(六)-6/24(六) 開課:每週六 18:00-20:00上課,共5堂課。日語初級會話春季班5/21(日)-7/09(日)開課!每週日 14:00-16:00上課,共5堂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MOOC課程千百種,該如何選擇?
打開電腦就可以念國際名校,MOOC熱潮始終不墜。MOOC平台五花八門,每個平台上又有幾百幾千個不同的課程,該如何篩選?不妨透過這些選課目錄與評論網站做評估選擇。

私房賞桐祕境 倘佯桐花紛飛中好浪漫
從仁和步道的登山口進入步道,就開始發現沿途有零零星星的桐花,偶而還會有桐花掉下來,還沒走到步道的石階入口,就看到右側有一條小徑,桐花灑滿一地,看到如此美景,當然被吸引過去,來一趟賞桐花之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