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25 第1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伊斯蘭的世界創新

We want to tell you...
穆斯林間的創業擁有共同語言--宗教,一次席捲全世界的穆斯林群體。

Photo by Deddy Yoga Pratama on Unsplash

當全世界都掀起新創浪潮,世界各地的年輕穆斯林也跟上這股趨勢,積極開發能符合宗教、滿足現代生活的產品和服務。其中以專門給穆斯林使用的App最為熱門,從古蘭經電子書、喚拜撥放器到穆斯林婚姻配對軟體,無一不是為了讓穆斯林在實踐信仰的同時,也能開放心胸追趕科技。

  ... ...

多益這樣解:從主詞判斷動詞

多益句子填空答題技巧一:
從動詞判斷主詞
看看下面多益題型
The company _____ family of employees in the invitation to the party. 
A. are included  B. have included  C. is including  D. has including
「公司派對邀請中也包含了員工的家人。」
答案是C,主詞公司”The company”是單數,所以動詞也是單數。正確的說法是”…is including…”或”…has included…”。

多益句子填空答題技巧二:
動詞時態
After Jane _____ with the managers, she decided to make some organizational changes.
A.speak B.speaking C.spoke D.had spoken
「和經理們談過後,Jane決定做些組織變動。」
答案是D,同樣都發生在過去的事,要表達先後順序時,發生在前者用過去完成式、發生在後者用過去式。 題目中Jane先和經理們談過,才做組織變動,因此選 “had spoken with the managers.”。

 


本文摘錄自一張圖搞懂 正式感Vs.隨意感 2018年4月號
訂閱雜誌
 

 

微軟的轉型之路 台灣廠商可以學到什麼?
別再把微軟當作賣Windows或Office的軟體公司了!新CEO在2014年上任後,微軟開始耕耘雲端服務,如今更宣布組織重整,把消費者體驗和人工智慧當作業務的兩大重心。這對還困在轉型泥沼中的台灣企業來說,又有怎樣的啟示?

IG必拍!紐約早餐女王搭丹麥餐盤 粉嫩指數爆表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自登台就話題不斷,除了不定時推出限定菜色抓住消費者的胃外,近來更與丹麥居家生活品牌GreenGate跨界聯名,規畫充滿春季風味料理,搭上粉藍色、粉紅色盤子,令人心花朵朵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