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30 第2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洛杉磯遇到創意危機?

正當各地掀起走出台灣的「城市行銷」浪潮時,遠在太平洋另一端、早已全球知名的洛杉磯,也正在重新打造millennial世代心中的LA。

「洛杉磯這個城市代表什麼?」當問起這個問題時,大多數人的回答是:好萊塢電影、世上第一座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而洛杉磯似乎也就這樣與娛樂事業畫上了等號。

身為民族大熔爐和娛樂中心,洛杉磯的確是創意人才匯集之處,好萊塢也因此有著源源不斷的點子,但若要說洛杉磯有什麼代表性的品牌,大家似乎說不上來。洛杉磯市政府為了改變這個現象,同時也要為2028年將於此舉 ... ...

引導一場有效的Con-call

Con-call

六步驟打造「有效con-call」 
1. Send an email including the time and the agenda of the call. 
電話/視訊會議開始前,先寄郵件告知與會的大家會議時間、議程。
2. Address everyone by name for clarity.
回應某人話前,先稱呼對方名字,大家才清楚是在回應誰。
3. Remember you’re on camera: smile, and make eye contact with the camera. 
記得自己在鏡頭上,別忘記對著鏡頭微笑,並保持眼神接觸。
4. Focus on your knowledge. 
專注在自己的專業認知。
5. Send the message by using text if you’re stuck. 
如果網路連線很卡,善用聊天室訊息
6. Have the call recorded and transcribed so you can study it later. 
電話錄音並做完整紀錄,以便會後複習。

電話上的breaking up,和分手無關 
電話會議進行到一半,海外同事說You are breaking up!通話中的breaking up表示 聲音斷斷續續的,用進行式。也可以說Your voice isn’t very clear. I think the line is breaking up. Can you repeat that? (你的聲音不清楚,收訊斷斷續續的,可以再說 一次嗎?) 

講電話聲音不清楚其他說法:
I can’t hear you properly. 我聽不太清楚。
The reception is bad. 收訊很差。
We have a bad reception/connection. 我們這裡收訊不好。

breaking up解釋為分手,介系詞是with。
1. John just broke up with Ann last week. John上禮拜才剛和Ann分手。
2. I’m breaking up with you. 我要和你分手。
3. Sue just went through a bad breakup with her boyfriend. Sue剛經歷和男友糟糕的分手過程。

Break
如果出現在這樣的句子中:I’m so broke that....意思是指「我沒錢、我現在很 窮」,如果是很熟的朋友要約你去吃大餐,你就可以直接說:I think I’ll leave/pass it. = I’ll give it a miss.最後加上一句傳神的 I’m so broke. 就可以了。 

 


本文摘錄自一張圖搞懂 動詞商學院 2019年07月號
訂閱雜誌

執行力超過郭台銘!解密軟銀孫正義的「未來投資術」
「他是下一波科技浪潮的關鍵,比亞馬遜的貝佐斯、特斯拉的馬斯克更具影響力。」3月,美國財經媒體CNBC這樣形容日本軟銀集團董事長孫正義,外界更認為他的執行力超越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

5分鐘料理!血管清道夫好食物「木耳」這樣吃
主廚教您幫助心血管健康好食物這樣選,使用「黑白木耳」入菜,其中富含水溶性纖維和多醣體,可降低膽固醇濃度,還可幫助延緩餐後血糖上升速度、維持血糖穩定,亦有預防便祕的功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