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22 第1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打造品牌價值:Motive 3月「社群行銷」系列課程
熱門文章 為品牌說一個「心」故事,看拍立得品牌—寶麗來如何拍出創辦人的創業路!
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內容行銷」是追求讚數?還是品牌格調?
日清杯麵、IKEA都在用的創意找梗公式
行銷專欄 《創意救社會》停止促銷血戰, OBI不只成就品牌,也美化了市容!
偷襲大師名作,不收大師級的費用!
 
編輯小語
打造品牌價值:Motive 3月「社群行銷」系列課程
企業、品牌可透過完整的社群規劃,創造出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 社群經營者,需擁有跨領域的專業與能力。

Motive「社群行銷系列課程」,循序漸進、完整學習,帶你全方位打造品牌社群價值!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為品牌說一個「心」故事,看拍立得品牌—寶麗來如何拍出創辦人的創業路!
Polaroid是一個說到拍立得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但你知道關於她的品牌故事嗎 …more
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內容行銷」是追求讚數?還是品牌格調?
內容行銷對建立品牌的格調(形象)很有幫助,然而在內容行銷的任務當中,市場區隔跟定位才是首要的,銷售意圖則絕對會藏得好好的 …more
日清杯麵、IKEA都在用的創意找梗公式
社群行銷實際運作中,每兩天甚至每天就要有一則PO文,需要更快的創意發想工具。筆者用多年實戰經驗悟出的創意公式,讓你也能成為有梗的人 …more
行銷專欄
《創意救社會》停止促銷血戰, OBI不只成就品牌,也美化了市容!
在殺紅眼的削價戰場,如何從競爭對手的夾擊,以及低價廣告中,脫穎而出 …more
偷襲大師名作,不收大師級的費用!
運動鞋品牌FILA,在英國就創造了一個「佔領BANKSY 」(Occupy Banksy) 的Campaign,向大師致敬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