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8 第1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3/16(六) 「做品牌?怎麼可以不懂這些」
熱門文章 談春風如何兼顧品牌的演進,還能創造品牌與消費者的連結?
廣告AE的望聞問切-優秀的Account Executive (上)
奇禾為什麼會找不同客層的微網紅?而不是知名KOL?
廣告AE的恐怖任務 -優秀的Account Executive (中)
精選案例 IKEA如何用搬家這件事,讓消費者主動幫品牌宣傳?
 
編輯小語
3/16(六) 「做品牌?怎麼可以不懂這些」
全新的品牌思考模式,由米卡老師帶領你,透過訓練跟思考,告訴你品牌如何建立、傳遞、轉化、行銷,挖掘人性洞察,讓消費者更喜歡你的品牌。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談春風如何兼顧品牌的演進,還能創造品牌與消費者的連結?
記得2014年Youtube上熱門廣告《春風衛生紙- 阿嬤的衛生紙篇》嗎?這幾年,春風推出了許多新作品,加深與消費者的連結。此專訪採訪到春風的廣告團隊《奇禾》,從代理商的角度,挖掘這些成功行銷案例不為人知的秘密 …more
廣告AE的望聞問切-優秀的Account Executive (上)
廣告業務,人稱AE,或噁抗(Account)。筆者在文中點出廣告AE的「望、聞、問、切」,這四項特質聯合運用,缺一不可 …more
奇禾為什麼會找不同客層的微網紅?而不是知名KOL?
像衛生紙這類低關心度的商品,該如何在社群上引發關注,甚至擴大客層呢?「思考產品與消費者間的關係」春風的廣告團隊《奇禾》說,用心瞭解消費者,落實品牌精神,有效整合數位互動與實體活動,才能創造出最大的傳播行銷價值 …more
廣告AE的恐怖任務 -優秀的Account Executive (中)
筆者「噁抗」所指的是廣告代理商的AE,描述噁抗於日常工作中的職務任務和專業功能,也仍讚頌著廣告AE的渺小偉大及辛苦之處 …more
精選案例
IKEA如何用搬家這件事,讓消費者主動幫品牌宣傳?
當別的門市新開幕只會降價促銷,IKEA卻有本事讓忠誠客戶幫她宣傳 !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