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25 第17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5/18(六)、5/19(日)「品牌內容與社群經營的兩堂必修課」
熱門文章 綠色和平組織把樹砍到只剩一棵,卻成功捍衛森林的保存!
2018公益行銷最狂案例,透過網路串聯建國,解決各國視為燙手山芋環境議題
交通宣導短片根本沒有用,直到誕生了《葛拉漢》這位大叔
精選案例 google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仍然是大神,它怎麼辦到的!?
荷蘭電信公司藉由社群媒體來講述歷史故事,能創造出什麼行銷效益?
 
編輯小語
5/18(六)、5/19(日)「品牌內容與社群經營的兩堂必修課」
同樣經營社群,你的社群主題常沒梗嗎?為何有些品牌能將品牌精神傳遞到粉絲內心,並提升需求刺激銷售?

這兩堂課教你如何打造品牌的社群價值,規劃長期溝通的內容行銷,有系統地策劃社群內容。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綠色和平組織把樹砍到只剩一棵,卻成功捍衛森林的保存!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既不需要勞其筋骨又能引發大眾行動,還能保護森林的妙招?綠色和平組織想到了狠招,乾脆在一夜間把整座森林砍光光,只留下一顆樹!怎麼樣,怕了吧 …more
2018公益行銷最狂案例,透過網路串聯建國,解決各國視為燙手山芋環境議題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要在聯合國幫太平洋上的垃圾申請成為一個叫《垃圾島》的國家,你願不願意連署成為島民」,你的反應會是什麼?不管你怎麼想,真的有人這麼做,而且還得了今年坎城創意節一共16個獎 …more
交通宣導短片根本沒有用,直到誕生了《葛拉漢》這位大叔
頭超大、沒有脖子、五官凹陷、胸前還有10個乳房,另類的交通安全宣導,看過他,你一定印象深 …more
精選案例
google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仍然是大神,它怎麼辦到的!?
在沒有網路的地方,要怎麼讓消費者知道google可以幹嘛?這看似很難的問題,Google卻找到解答,還在今年坎城獎獲得超過10座獎項 …more
荷蘭電信公司藉由社群媒體來講述歷史故事,能創造出什麼行銷效益?
用現在科技去詮釋歷史是滿常見的手法,但把科技直接放在過去場景中的例子,卻讓人有種看穿越劇的爽感!KPN《Evert 45》在二次世界大戰大剌剌的拿出手機直播遇到納粹的險境、instagram拍照上傳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