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07 第2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Motive「社群文案與視覺設計思考」11/24(日)、12/1(日)
熱門文章 幫寄居蟹找家,不動產品牌運用「活」招牌做好事也做好廣告
做善事也可以很爽!不博取同情,卻超熱血的器官捐贈公益廣告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願意捐款?公益組織Misereor用一台機器就創造捐款潮!
精選案例 是粉筆也是肥皂,沙威隆用創意,幫助印度學童遠離疾病
一盤改變消費者思維的義大利麵,是什麼口味?讓每個人吃一口就鼻酸。
 
編輯小語
Motive「社群文案與視覺設計思考」11/24(日)、12/1(日)
文案該如何寫到興趣受眾心坎裡? 關於社群小編的文字力與說話術,這裡一次收編!

好命的小編或企劃,有設計師做圖,但若你能懂視覺設計的原則與技巧,將能和設計溝通更對頻

這兩堂課讓你的社群文案與視覺設計思考能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幫寄居蟹找家,不動產品牌運用「活」招牌做好事也做好廣告
多數的廣告「賣東西」的意圖都很明顯,容易讓消費者略過不看,但是這支廣告結合公益,不只讓人看完,還大力轉載 …more
做善事也可以很爽!不博取同情,卻超熱血的器官捐贈公益廣告
公益廣告,該怎麼說服人家捐錢?甚至簽署器官捐贈?我們通常會用「可憐」或「救助」來博取同情,但也有個更巧妙的方法 …more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願意捐款?公益組織Misereor用一台機器就創造捐款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願意捐款?可能的情況有許多種,但你是否也曾疑惑過捐款的去向及實際運用效益,如果你能清楚知道,是否會更願意捐款呢?公益組織Misereor用一臺機器辦到了 …more
精選案例
是粉筆也是肥皂,沙威隆用創意,幫助印度學童遠離疾病
將清潔產品跟粉筆結合,用粉筆灰就能洗手,從「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的創意發想過 …more
一盤改變消費者思維的義大利麵,是什麼口味?讓每個人吃一口就鼻酸。
超過48萬人都曾吃過的義大利麵,到底是什麼滋味?(PS.不是洋蔥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