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2 第2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沒有網感力,怎麼混社群
熱門文章 網感力是什麼?新世代的廣告除了蹭網紅人氣還可以怎麼做、需注意什麼?
一篇推文造成數週的品牌大亂鬥?這個社群神操作創造上萬則的宣傳與報導
誤以為廣告是球賽!?讓觀眾愛看廣告的新解法
精選案例 寄空鞋盒給網紅開箱?問號連連的背後卻是充滿意義
互懟冤家又來了!漢堡王APP融入AR科技,讓用戶體驗「焚燒」麥當勞快感!
 
編輯小語
沒有網感力,怎麼混社群
網紅時代的廣告現象,沒有「網感力」怎麼行?

別只顧著說品牌自己想說的話(產品資訊),現在的觀眾可沒你想的那麼單純!

也別紅了影片跟網紅,消費者卻沒印象他們在業配什麼?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網感力是什麼?新世代的廣告除了蹭網紅人氣還可以怎麼做、需注意什麼?
難道,品牌X網紅就是萬能解答嗎?在此之前,請你先了解什麼是「網感力 …more
一篇推文造成數週的品牌大亂鬥?這個社群神操作創造上萬則的宣傳與報導
別小看簡單一篇貼文的威力!美國一家鬆餅屋靠著一篇推文,讓全推特開啟了數週的「漢堡戰爭」 …more
誤以為廣告是球賽!?讓觀眾愛看廣告的新解法
贊助運動賽事,如何借力使力玩創意?Uber Eats創造出「最原生的原生」廣告,讓你心甘情願被騙又覺得被娛樂 …more
精選案例
寄空鞋盒給網紅開箱?問號連連的背後卻是充滿意義
年度促銷活動如何做出新意?Foot Locker決定做一場最溫暖的促銷活動,並邀請全美球鞋蒐藏家共襄盛 …more
互懟冤家又來了!漢堡王APP融入AR科技,讓用戶體驗「焚燒」麥當勞快感!
漢堡王又再添一項科技惡作劇!這次不僅要你「路過」麥當勞,還要你走進麥當勞燒掉廣告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