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04 第2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提升文案力,廣告資歷14年的講師助你一臂之力
熱門文章 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內容行銷」是追求讚數?還是品牌格調?
產品很棒,文案很屌,卻賣不動,很可能是你不清楚消費者的「需求動機」
小編救星:用心智圖下標/寫文案,點擊率翻倍的七步驟
精選案例 團隊要怎麼完成像「登陸月球」這麼難的任務?答案是:一杯好咖啡。
賣商品不稀奇,你有賣過人嗎?
 
編輯小語
提升文案力,廣告資歷14年的講師助你一臂之力
6/21(日) 「社群小編文案養成班」

Irene講師已指導超過百名學員,

每次實寫演練的現場指導,都能讓學員茅塞頓開,哇嗚一聲驚嘆!

瞭解詳情

熱門文章
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內容行銷」是追求讚數?還是品牌格調?
內容行銷對建立品牌的格調(形象)很有幫助,然而在內容行銷的任務當中,市場區隔跟定位才是首要的,銷售意圖則絕對會藏得好好的 …more
產品很棒,文案很屌,卻賣不動,很可能是你不清楚消費者的「需求動機」
消費者內心想要的,多半不是表面上你可以提供的功能 …more
小編救星:用心智圖下標/寫文案,點擊率翻倍的七步驟
真實站內案例,創意總監用心智圖跟7個步驟,教你如何下標與寫文案 …more
精選案例
團隊要怎麼完成像「登陸月球」這麼難的任務?答案是:一杯好咖啡。
內容行銷的關鍵力 = 文案力。每一小步,創造出出偉大成就 …more
賣商品不稀奇,你有賣過人嗎?
比利時的兩間廣告公司ACCbelgium和Happiness Brussels竟然聯手辦活動:如果你成功幫助失業者得到面試機會,同樣的你也會得到廣告公司的面試 …more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