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7 第31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王牌名人: 甜心媽咪簡廷芮.幸福來得剛好!老公賴先生完美驗證「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幼兒照護: 關於寶寶的「誕生」:我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從第0天開始,喜悅就開始蔓延
 
王牌名人
甜心媽咪簡廷芮.幸福來得剛好!老公賴先生完美驗證「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老公將心跳圖設為手機桌面

「第一次聽到心跳聲,其實是緊張勝過於喜悅。」簡廷芮跟大多數媽媽一樣,孕期不停上網爬文,閱讀其他媽媽的經驗談,但也常常因為網路上的資訊而擔心。她形容,每次的產檢,就像一場考試,她與老公都抱著緊張的心情領取考試成績,在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時,覺得神奇,同時也鬆了一口氣,老公還因此拍下女兒的心跳圖,設定為手機桌面,天天看著這努力跳動的小小生命。

心情從焦慮轉為期待.為寶寶做足準備

距離生產時間越近,簡廷芮的內心也不禁緊張起來,「最近很常夢到已經把小孩生出來,就躺在身邊,這樣的夢境至少出現過3次。」有時突然的痛感或不適,也會擔心是否要臨盆。隨著開始布置寶寶的嬰兒床、生活環境,讓她的心情放鬆不少,「相比一開始的焦慮心情,現在更多的是期待,以及希望她能健康出生......✿完整內容:甜心媽咪簡廷芮.幸福來得剛好!老公賴先生完美驗證「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同場推薦:Janet挺7個月孕肚挑戰水下攝影,讓大家看到「孕婦也有無限可能!」當媽後她找到勇敢的不同樣貌

✿同場推薦:廖曉喬不為人知的反差萌!看航海王、和孩子唱跳Baby Shark,內心永遠住著小女孩,讓她成為朋友眼中的孩子王

【更多內容都在2021年03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幼兒照護
關於寶寶的「誕生」:我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從第0天開始,喜悅就開始蔓延
 
有人常說:「有一種崩潰,叫做產後100天。」新生兒出生、坐月子到居家照護,都有媽媽意想不到的各種狀況!此次特別企畫,將產後100天分為5階段,總共整理5道疑問,陪伴媽媽與寶寶度過這100天。

第0天:誕生

媽媽經歷一段哭天喊地的生產過程,「哇∼哇∼」寶寶呱呱墜地,吸進人生中的第一口空氣,恭喜成為新手爸媽!產後生活在這一刻正式展開!......✿完整內容:關於寶寶的「誕生」:我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從第0天開始,喜悅就開始蔓延

✿同場推薦:輕鬆掌握入院待產時機

✿同場推薦:媽咪待產大作戰!超實用待產包清單,三種用品分類法,打包不費力!

top
 
訊息公告
與中華商場一同走過三代的巷仔內美味─溫州大餛飩之家
老闆娘熟練的撿上一片餛鈍皮,用湯匙挖起肉餡均勻塗抹在餛飩皮上,再用湯匙柄將餅皮依序折往中心。「一二三四」,在心裡默念四折,最後用湯匙杓柄輕盈地勾勒一下,一顆遠近馳名的「溫州大餛飩」,就在手中如花朵一般綻放開來。

臺灣常見的觀賞植物 非蕉非竹的朱蕉
朱蕉是臺灣常見的觀賞植物,清領時期從廣東引進栽培,後來又陸續從由臺灣自行培育與從境外引進許多新品種。朱蕉雖然名字裡有個蕉字,卻與人們熟知的香蕉沒有太近的親緣關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