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20 第34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王牌名人: rice & shine不期待他人眼光、從生活細節到1000天計畫,實踐「做自己」的人生哲學
孕婦百科: 【懷孕三階段養胎法】產婦接種疫苗,母胎等同受保護!
活動快訊: 免費講座【爸爸講睡前故事,比媽媽更引發想像力】
 
王牌名人
rice & shine不期待他人眼光、從生活細節到1000天計畫,實踐「做自己」的人生哲學
 
1000天影片計畫里程碑

長期追蹤rice & shine IG帳號的讀者們一定知道,他們近期剛結束每日上傳一支60秒短影片並持續1000天的計畫。此計畫最初由一天一張家庭照的拍攝啟程,轉而以影片的方式接續,堅持了近三年,幾乎不曾間斷,也因此累積大量粉絲而爆紅,如今,這個讓大家難以想像且充滿困難的挑戰,被他們圓滿完成!

不期待他人的眼光.快樂只是我們的一部分

過去,天天上傳影片,加上不造作、親民的風格,自然拉近了與粉絲之間的距離,也因此讓rice & shine贏得「國民鄰居」的稱號。但即便如此,Yun仍希望粉絲們別誤以為他們就是影片中所展現出的樣子,她強調:「60秒的畫面僅是生活很小的一部分,不代表全部的我們。雖然我們總分享快樂的片刻,但也並非永遠快樂。」

堅持與善良.眼中的另一半如此美好

其實最完美的伴侶,不是永遠沒有意見相左的時刻,而是能夠看見、欣賞彼此身上的好,並包容對方的不夠好。在Yun眼裡,金該是育兒的神隊友,亦是影片工作的最佳夥伴,即便兩人生活中不乏爭執,Yun仍深深地欣賞著老公身上那些獨一無二的特質:善良、堅持,以及擁有源源不絕的點子。而這些點子的背後藏了一種無以名狀的大愛,出於一顆善良的心,也是出自對孩子、家庭,甚至是對人的愛。......觀看完整文章

✿同場推薦:簡廷芮不甘待在家,育兒與事業找平衡!當了媽媽才理解母親的偉大

✿同場推薦:夏如芝當媽像翻教科書,讓女兒芝麻各方探索,長大碰到渣男就去經歷傷心

【更多內容都在2022年0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孕婦百科
【懷孕三階段養胎法】產婦接種疫苗,母胎等同受保護!
 
孕期接種相關疫苗,可降低孕媽咪罹患傳染性疾病的風險,也能將抗體傳給胎兒,提供保護力,並延續到出生後。然而,許多孕媽咪擔心注射疫苗,是否對自身及胎兒造成不良的影響,若能了解施打的原因及適合接種的時期,可有助於減少內心的不安,而提高接種願意。

任一孕期皆可打.8∼40週

流感疫苗

孕媽咪及產後6個月內的新手媽媽,為我國公費補助的流感疫苗接種對象。每年的10月至隔年的3月,是流感高峰期,所以施打流感疫苗,能避免成為死亡的高風險群、出現嚴重的併發症、減少胎兒流產、早產的機率。

新冠肺炎疫苗

張伊醫師說明,依目前全球施打疫苗的趨勢,已建議孕婦可以在懷孕任何週數注射新冠疫苗,能降低孕婦感染新冠肺炎進而引發重症及死亡的機率,不用擔心會增加胎兒先天畸形、流產、早產的風險。

懷孕後期.29∼40週

白喉百日咳疫苗

百日咳會藉由飛沫傳染,是高度傳染性的急性細菌性疾病,症狀為嚴重的咳嗽,連帶造成呼吸困難、睡眠問題等。施打目的為預防嬰幼兒百日咳。......觀看完整文章

✿同場推薦:疫情期間,孕婦該不該按時產檢、打疫苗?生產前先確認「這件事」!

【更多內容都在2022年0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活動快訊
免費講座【爸爸講睡前故事,比媽媽更引發想像力】
 

hey親愛的媽媽們,可以把說故事的工作交給爸爸了!

根據研究發現,由爸比講睡前故事,更能激發孩子抽象的能力,也能同時啟發孩子八大智能,4/23(六) 世界閱讀日這一天,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 陪著大家,讓親子共讀不再困難 https://bit.ly/3JRf6lz

參加講座加碼抽-煙波大飯店住宿券(四人房,價值破萬)

◆時間|4/23 10:30-12: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文創交流中心(東向製菸工廠2樓)

◆費用|活動免費/採預約報名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吧!!!

【更多內容都在2022年0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訊息公告
當理專理財不專時 談銀行內控內稽疏失的行政與民事侵權責任
儘管金管會三令五申並祭出重罰,銀行理財專員挪用客戶款項的案例還是層出不窮。過往金管會責成銀行公會頒布俗稱理專十誡的「銀行防範理財專員挪用客戶款項相關內控作業原則」,其開宗明義表示係為協助銀行同業強化內部控制,杜絕理專挪用客戶款項情事而特訂定本原則。

免門票美拍聖地 台南「錫葉藤花瀑」爆量盛開超壯觀!
紫色旋風來襲!繼早前分享南投最夯六七一茶花園、雲林斗南最新秘境,台南另一同樣為免門票的超人氣「錫葉藤花海」美景也已滿開炸裂,在入口就能賞見最飽滿的花串,目前為最佳賞花期,花仙子們快把握最美花況衝一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