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4/26 第3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王牌名人: 2023媽媽寶寶『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公益活動 聚集明星/藝人/名人/醫師群 為小朋友線上說故事囉!
幼兒照護: 【復健醫師爸爸的育兒日記】尊重創造力.失去主流競爭力?幫助孩子發掘興趣並多試一下
春夏常見5種蟲蟲危機!醫師教你從皮膚反應初步辨識被何種蚊蟲叮咬,以及如何掌握就醫治療時機
 
王牌名人
2023媽媽寶寶『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公益活動 聚集明星/藝人/名人/醫師群 為小朋友線上說故事囉!
 
《媽媽寶寶雜誌》為響應全球世界閱讀日,每年4/23固定舉辦「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公益活動,今年連續舉辦第四屆,已經成為萬眾矚目的年度活動。

......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top
 
幼兒照護
【復健醫師爸爸的育兒日記】尊重創造力.失去主流競爭力?幫助孩子發掘興趣並多試一下
 
「媽的多重宇宙」在奧斯卡發光發熱,導演兼編劇的關家永所講的話在網路上瘋傳,他說:「媽媽為了不讓學校扼殺了我的創造力,選擇讓我在家自學」,這一段話讓最近教育叛逆期青少年而困擾的我,實在是有感而發。

媽的多重宇宙

......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啟發孩子創造力,6個關鍵教養

玩扮家家酒,創造孩子無限想像力!培養學齡前必備的4種能力,爸媽別過度干涉喔

【更多內容都在2023年0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春夏常見5種蟲蟲危機!醫師教你從皮膚反應初步辨識被何種蚊蟲叮咬,以及如何掌握就醫治療時機
 
春夏兩季氣候濕暖,正是昆蟲蚊蚋大量繁殖、頻繁出沒的活躍期,其中有些會叮咬人類,造成皮膚極度不適,必須謹慎以對。

蚊蟲│叮咬│過敏│紅腫│蜂窩性組織炎

特別是幼童,常常因為蚊蟲叮咬而出現紅腫等反應,醫師教你從皮膚反應初步辨識是被何種蚊蟲叮咬,以及如何掌握就醫治療的時機。

每年春夏都必須面對蚊蟲叮咬的困擾,家長更是擔憂小小孩,因為他們還沒有發展出免疫耐受性,被叮咬後常出現強烈的發炎反應。以下介紹春夏之際常見的5種咬人蚊蟲。

小黑蚊

小黑蚊,台語稱「黑微仔」,其實牠不是蚊子,真正的名字是「臺灣鋏蠓」,是一種體型微小的吸血昆蟲。小黑蚊飛行高度通常在一公尺以下,所以人的小腿、腳、手背、手肘等為其主要叮咬部位。

被小黑蚊叮咬後,會產生大量散在性、膨起的紅色丘疹,也就是俗稱的「紅豆冰」,且常常讓人癢到睡不著,較嚴重的還會起水泡。

......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延伸閱讀

操弄孩子說「我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就是我媽媽」,巴毛律師怒看離婚夫妻一方離間親子,誰先洗腦誰就贏?

趙孟姿分享女兒神奇胎內記憶!聽完全身起雞皮疙瘩!溫馨又有趣,你知道何時是問寶寶胎內記憶的最佳年紀嗎?

【更多內容都在2023年0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訊息公告
超浮誇人氣網美下午茶 101草莓巨塔制霸春天草莓季
2016年從西門町崛起的視覺系浮誇網美甜點下午茶餐廳「Meat Up覓晌」,帶動相機手機先食的視覺系甜點風潮,更被甜點王國日本媒體評選為「台灣十大必訪打卡餐廳」。豪華版草莓塔近1公尺高、多達30幾顆草莓,擠滿鮮奶油,底層有香草海綿蛋糕、草莓果凍、草莓及五彩脆球,淋上煉乳飛瀑,開吃!

老外說Up my street 千萬不要以為是上街!
趕案子趕了一上午很疲倦,Sandy想去買杯咖啡,她順道問一下英國籍同事,要不要幫他帶一杯。同事回答:Yeah, it's right up my street. Sandy覺得這同事要求會不會太多,還得去哪個街上買咖啡,她其實只想去超商。Right up my street不是哪一條對的街,今天來看看street在商業英文裡的妙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