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保險週報】透過新聞與保險個案,瞭解人生存在風險,與面對風險下,個人如何從保險中得到適切保障。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11/22 第38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嬰兒推車選購寶典,符合育兒需求最實在
幼兒照護: 你是孩子的工具人嗎?表象下潛藏的社交互動問題
 
編輯小語
嬰兒推車選購寶典,符合育兒需求最實在
 
有了寶寶後,舉凡奶瓶、包巾、尿布等等,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嬰兒用品,而推車更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育兒利器,不僅能減輕爸媽雙手的負荷,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寶寶的人身安全,讓全家人在一起的親子時光更輕鬆自在!

手推車│嬰兒推車│秒收推車

市面上的嬰兒推車琳瑯滿目,每樣產品的主打功能不盡相同,新銳保母賴彥叡表示,家長在挑選時,可依照平時育兒的使用需求來做選擇,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另外,賴彥叡保母提醒,新生兒就可開始使用推車,不過,記得購買能自由調整成坐姿及平躺模式的產品,才較為適合新生兒。......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更多內容都在2023年1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幼兒照護
你是孩子的工具人嗎?表象下潛藏的社交互動問題
 
孩子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找爸爸媽媽嗎?其實從社交互動,可以看出孩子發展的端倪。

兒童發展

不知道其他家長是否與我有一樣的感覺?隨著孩子愈來愈大,他們逐漸變得有需要時才會來找你:「媽媽可以幫我拿什麼東西嗎?」「媽媽可以帶我去哪玩?」「媽媽可以買什麼東西給我嗎?」很多親子的互動交流,好像都必須建立在以某種目的為基礎之上,然後才能展開。......觀看完整詳細文章

【更多內容都在2023年1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訂閱

媽媽寶寶雜誌電子版

top
 
訊息公告
盤點六大「台版宮崎駿景點」超好拍 「神隱少女」湯屋、龍貓隧道都在這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部部都是經典,不只劇情總是觸動人心,動畫中的風景也各個如詩如畫、唯美動人,讓不少宮崎駿粉絲極欲將所有可能的取景地走訪一輪。不過其實不必出國,台灣就找到不少相似度超高的景點,因此我們本次就針對「全台宮崎駿景點」進行觀測,一起來看看台灣有哪些「宮崎駿系」景點吧!

Forgive me, but…提反對意見第一句話特別重要
與對方意見不同、必須提出糾正案時,是最容易引發矛盾的時刻,所以,開場的第一句話就要格外注意,低姿態、以退為進,適時加入一些肯定,便有機會讓人繼續聽下去。如Forgive me, but...這五種句型,都很適合在提出反對意見時作為開場。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